新家裝潢一個禮拜了
喔呵~~~~好期待啊~~!!!! ><
真希望趕快搬去新家


我是要搬去澄清醫院附近
不是東海啦~~~~
本來是想說澄清跟東海差度多距離啊
而且~講東海大家比較知道在哪
啊~我媽就說"明明就差很多~!"
哈哈~~~~澄清醫院~大家知道在哪嗎?
不過~其實跟我說東海我也不知它在哪~(哈)


新家裝潢整個就是走古典鄉村奢華風
客廳裝水晶燈~飯廳裝義大利手工玻璃彩繪弔燈
(↑超便宜的價格買到的~~↑別人送的)
冰箱也買新的~
因為買我們房子的人說什麼都要我們現在這台冰箱 = ="
新的冰箱是雙門對開~而且呢~
因為是展示品出清所以也是超便宜的啦~~!!!!!!
唉喲~~~~~總而言之
好期待看到完工的樣子喔~~~~~>O<


這陣子家裡超忙
媽跟叔要跑工地又要跑設計師那
整個就是忙翻了
我也沒閒著
我們家妹妹這幾天都是我在帶
要哄她睡覺、幫她換尿布還要為她喝奶
突然覺得~她好像變成我的孩子了~~~(笑)

等家裡弄好後~
再帶你們來我家玩~~~~

喔呵~~~真的好期待喔~~~~~>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