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帥爆了~~~!!!我要擈上去囉~! 
老大~~~帥爆啦~~~我要撲上去囉~~~ >W<

嗯哼嗯哼~喔夜~~~~
老大真的是帥啊~~~只可惜她是女的~(嘆)

對於"感情"這東西
我可以說是從來沒缺過
也可以說是從來沒擁有過

我從不缺乏追求者
雖然說我只把他們當哥兒們
而我喜歡的
也只是把我當朋友

活到這把年紀
到現在總共交過四個
(第四個是現在進行式~不知何時會變成過去式)

因為在意所以害怕失去(←老梗)
不過成為老梗還是有一堆人愛引用這句話
因為真的就是這樣~(指)
找不到更好的辭彙
就只好一直引用老梗

在"感情"上
我總是缺乏安全感
(↑我承認)
總是害怕對方什麼時候對我失去了感覺
直接提分手的還好
最怕遇到那種以"沒了感覺,所以就劈腿"為理由的無賴

我是那種
"交往之前感覺都平平,交往之後就會很愛很愛"的人
喔~我覺得~這樣的"特點"(?)
反而讓我楚於"下風處"耶

前面兩任
在我們的世界裡
我是女王
一切,我說了算

第三任的話
嘖嘖嘖~~~現在想起來真是有點不爽

第四任
我們交往還未滿一個月
(啊哈~希望可以打破第三任的一個月零?天)

會對"感情"沒安全感
大概是因為我目睹過的都不幸福吧
再加上~
前三段的感情都超短命的

我很羨慕那種
交往了3、4年的或者是好幾個月的
像我有個朋友啊~
跟他女朋友交往了7、8年
哇賽~~~~~~~
宇婷跟大神先生也快一年了
我現任的這隻
跟他前女友也是交往3個多月

我勒?
最長多久?
一個月零?天
最短的倒是可以讓大家驚呼連連
17天而已~靠么!(←忍不住罵了髒話~ =W=)

喔~~~~~~~
我真的很希望我可以談個長命點的戀愛~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