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露珠倒影

 

 

 

昨天
跟baby的爸爸、媽媽&baby媽媽的姊姊(還是妹妹?)
一起去台南看baby~(我好愛"懇親會"這東西啊~~~)

 

早上快六點
我們從台中出發
因為前天晚上我只睡了十分鐘而已
所以~我是一路從台中睡到大內軍營的~ = = "

 

 

終於~~~終於~~~終於讓我看到baby了~~~(灑花瓣)
 

 

 

人超多~還有不愧是台南
好熱喔~~~~(汗)

帶了很多好料的要給baby吃
有豆干、雞翅、雞爪、花生、栗子、水餃、菜頭貢丸湯
柿子、桃子、梨子、山藥蓮子甜湯(←聽說這是baby的愛)
超多的啦~~~託baby的福~我又吃了頓豐盛的午餐~

 

11點baby去集合了
我跟baby的爸爸他們就把東西收拾乾淨
然後就在停車的地方等軍營"放人"

 

軍營大的像個迷宮
我跟baby的媽媽&baby的阿姨
為了找廁所
在軍營裡繞了三十分鐘有吧~!
終於找到了廁所~~好遠啊~~~~
有好多人跟我們一樣
在軍營裡繞繞繞找廁所

 

 

12點多
軍營放人了~~~~(YA~~~~~)

 

一上車~我又睡著了~ = = "
朦朧中~聽到baby的爸爸說
"怎麼又睡著了~
上車還不到三分鐘耶~這麼吵她也睡得著?"



我們先去嘉義看baby的阿公
我超緊張的~~~~~~天啊~~~~
baby的阿公也很好客
一看有客人來
馬上端出水果&飲料
還打算說要騎腳踏車去買東西回來
幸好被baby及時攔下來


baby也帶我參觀了阿公家的農地
超大~~~~~~~~片的
種好多東西喔~
有柳丁、柚子、玉米、神秘果...等等超多的
而且都不灑農藥~所以摘下來皮剝一剝就可以吃了~
baby的爸爸包了一包柳丁&柚子讓我帶回家

 

跟阿公道別之後
我們就回台中baby家的工廠
到工廠後
大家又吃了起來
中午的東西還剩很多~
因為我不餓
所以我沒吃
baby的媽媽說~"妳也吃啊~不要坐在那裡看啦~(笑)"

 

後來
我跟baby先走
我跟baby的爸爸媽媽&阿姨說
謝謝他們今天的招待
結果baby的媽媽說~
"什麼招待~我兒子很開心啊~~~(笑)"
哎呀~~~真是的~害我好不好意思喔~~~>/////<

 

我又到baby的家去了~
喔呵呵呵呵~~~~
不小心在baby的床上睡著了~
喔呵~baby的床耶~~~(打滾)

 

結果昨天沒有去教會
跟baby在一起時~時間過得特別快
晃眼一瞧已經快九點半了
baby開車送我回家

 

 

星期一
baby又要回去了
再來兩個禮拜都要被操得很累
兩個禮拜之後~又可以放假~放六天喔~~~
然後就下部隊了~~~喔~~~~~
拜託~到台中來吧~~~!!!!(祈禱狀)

 

 

 

很多人都問我會不會兵變
我都回答"不會~!!!(小怒)"

 

老實說啦
在跟baby交往之前
我的心從沒有安定過

 

在跟前四任交往時
有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都說沒有(除非對方長的很帥)
因為我的心還在飄
遇到更好的~我當然不會放過
對於這點
我一直覺得我很賤

 

 

但是
對於baby
我感覺我的心是很安定的
有人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我馬上笑著回答"有啊~"

 

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安心過了
(雖然還是很愛吃醋~)

 

 

我真的很有信心我不會兵變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