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視~(個人蠻愛這張的~) 
裕元

 

 

呵~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
我家住裕元附近
直到今年2月為止
我都在裕元宴會廳打工
還曾經喜歡一位正職人員~蔣先生

 

這幾天
因為江陳會
我們這附近超熱鬧的~
我長那麼大
還沒看過那麼多警察在我眼前晃來晃去

警察真的很辛苦
最近網路上有一首歌爆紅
"下輩子不當警察"
這首歌在警界引起很大的迴響

 

我是很感謝警察
儘管現在報導警察吃案的新聞很多
但是到目前為止
幫助過我的警察~都是好人

在中港路站崗的警察
早上七點就來了
好像一直站到晚上八點才換班~
(↑看新聞知道的~)

當警察很辛苦很危險
不能常常回家
所以~其實~
對於黃先生想當警察
這件事
我一直在猶豫掙扎
但是看他那麼努力在準備
又不好意思跟他說

 

 

 

今天看新聞
看到陳雲林來台灣吃的第一樣東西
牛肉麵~(我也好想吃喔~~~~~~~)
介紹的時候
是由宴會廳的服務生端出來
那個女的服務生我沒看清楚是誰~
(鏡頭晃太快了)
但是那個男的服務生
我看的很清楚~
是蔣先生
因為江陳會吧~!
他穿西裝
他的頭髮~還是那招牌的刺蝟頭~ = ="

 

 

我曾經工作的地方
現在真的紅了~~~~~
之前問別人"你知道裕元嗎?"
別人都說~"不知道"、"啥~?"、"那是哪裡?"
現在啊~
問別人"你知道裕元嗎?"
別人都說~"知道啊~~~就是那個什麼江陳會啊~~~"
嘿啊~那個什麼江陳會~(指)

 

只是
聽說
宴會廳快掛了
(因為長期被欺壓~主管受不了了)
所以~這次的江陳會
XX說是"我們的代表作啊~~~~~"
(我說~"是代表作也是告別作~")

 

在網路上找到了
可以線上免費看"下一站,幸福"
我一口氣從第一集看到第四集
原來第五集才是高潮的開始~~~~

 

我不喜歡以茜
有那麼點不喜歡
因為我覺得~
她是除了老太婆跟何董外
讓慕橙不得不丟下光稀的人
不過~也很感謝她救了光稀
讓光稀有機會再跟慕橙重逢

 

 

第四集
真相調查庭開庭的前一晚
慕橙跟光稀說:「謝謝你,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
第一次有被人保護的感覺,第一次讓我覺得
我是個被尊重人。」

這句話
我也想跟黃先生說
親愛的,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