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秀馨 
我跟秀馨

 

禮拜三
秀馨陪我去拍照

 

化妝師幫我貼了雙眼皮
(↑不明顯)我眼睛本身就很大了說~
也幫我化了煙燻妝
我第一次化煙燻妝耶~~~

 

拍照過程還蠻順利的
風扇把頭髮穿的很美
哇哈哈哈哈~有明星拍宣傳照的感覺~
攝影師也很強
一直想出新的姿勢讓我擺

 

公司的兩位小姐
看到我化妝直說"完全變了一個人"
還問在一旁狂幫我側拍的秀馨說我平常有化妝嗎?
答案當然是NO~(笑)

 

照片大約兩個禮拜就會出來了
星期六要去公司上課
希望可以跟baby借到機車~~~(祈禱狀)

 

拍完照後
就頂著這一臉妝
去拍辦移民要用的證件照

去加拿大的時間
可能會往後延囉
因為
我妹她爸怕我媽一個人在台灣會壓力太大
所以他說
等房子賣掉了
再全家一起去

不過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會這樣做就是了~(攤)

 

 

 

造型師把我的上衣在腰際那打了個結
露出肚臍~(羞)
因為要能在照片上呈現出身材
也因為照片是平面的
所以要盡量在照片上呈現S型

平時看"超級名模生死鬥"真的是有用啊~~~
因為後來攝影師叫我自己擺兩個POSE
然後我擺出來的姿勢攝影師只做了微調整

化妝師在幫我化上眼線的時候
她說"妳也太敏感了吧~我只是化上眼線
        妳居然就流眼淚了"

然後她在化下眼線的時候
我的眼睛快閉起來了~~~
因為我好想睡覺啊~~~~~~~

 

 

好想趕快看到照片喔~~~~
希望很好看~不然我會#$#%^&&*$#%&^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