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  

唯美啊~~~



最近啊~
可能因為閃光節快到了~
越來越覺得街上的閃光彈們快瞎了我的眼~(戴墨鏡)





這邊情人節的東西都很別致很漂亮很可愛~
連巧克力也有很多造型~
(因為商店內禁止拍照~所以沒辦法PO上網給大家看)

除了巧克力~還有棒棒糖~跟保X套都有做很特別的包裝~
(要不是因為是保X套~不然那包裝真的會害我手滑想買)
(↑明明沒錢還一直想買東西的傢伙~)
(↑有在找工作了~希望不久後就可以開始存錢~^^)




話說~今天這邊是元宵節~
要吃元宵啊~~~(給我桂冠~桂冠~)


元宵啊~
我最愛吃包花生的~(大心)
依據我之前在台灣買桂冠湯圓的印象~
台灣好像是35元的樣子~(印象模糊)


我真的超愛吃桂冠花生湯圓的~
國中時~我就去SEVEN買一盒~
然後回家全丟下鍋~一個晚上就全部吃光光~
(當晚餐吃啊~難怪那時候那麼胖......)


這邊啊~一盒加幣3塊多~加了稅之後~大約快4塊加幣~
算成台幣約塊120元一盒~(好貴啊~~~)
因為元宵節的關係~特價~3盒6塊加幣~(約台幣180元)


可是...桂冠的銷量太好了~~~
今天去買的時候~花生口味的全部賣光了~
只剩芝麻跟豆沙的~T口T


推銷員很熱心的說~"芝麻的也很好吃啊~(笑)"
所以我娘就拿了3盒芝麻的~

經過冰櫃~
我不死心的扒著放湯圓的地方看~
桂冠的架子幾乎都空了~
其他牌子的倒都還很多~
因為真的太想吃花生湯圓了~
我&我妹就跟娘說~:"買花生的啦~~~~不是桂冠也沒關係~
反正價格都一樣~~~一年一次元宵節捏~~~~"


所以我們這次買了"中華"的湯圓~
第一次買~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喂)





這次過年也是啊~
沒吃到油棗(又稱寸棗)~
我過年時最愛吃的就是油棗~
這邊都沒有賣~(嘟嘴)
我跟我娘度過了最冷的一年~(默)

(今天跟我娘說~等我回台灣~每年過年都給她寄油棗來~讓她吃到怕~XD)





感冒了一個多禮拜~
應該快好了~
之前因為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跟學校請了一個禮拜的病假~
今天回去上課了~
老師看到我~都說~"Shining~歡迎回來~~~"
下午班的老師還說~"歡迎回來~但是很不幸的~你知道我們今天要考試嗎~???"
哇勒~&%$^(%)#$^#.....

上星期六去驗血(本來是今天要去~但是不想請假了~所以就星期六去了)
然後星期天也去送了家庭醫生要求的檢體~

因為上個月開始~
我會不定時的頭暈~
暈到我覺得我可以躺在馬路上休息~
而且從來沒有頭痛過的我~
最近居然開始頭痛了~

因為這些原因~所以我去驗血囉囉囉~~~


這個星期五報告就出來了~
好興奮喔~~~~~~~~~~~~~~~(打滾)





今年的七夕是8月23日~
嗯哼~~~那時候鬼門開了吧~!
喔~~~小時候超怕鬼門開的~
也有想過~鬼門開時去玩水~
但是好怕真的會被拖走~
所以就待在家裡看靈異節目~把自己嚇得東倒西歪~



尤其是之前有過碰到好兄弟的經驗之後~
我更相信世界上有鬼~
所以每次看完鬼片之後~都不敢半夜起來上廁所~
或者洗臉時~會害怕起身時~會在鏡子裡看到...什麼東西~~~~~
(之前看完咒怨之後~都好怕會在被窩裡消失喔~~~~~~)



我小學時有帶頭去空屋探險~
明明是我帶大家去的~
結果第一個尖叫著奪門而出的也是我~~~
還好那間屋子不是咒怨的那間......






到加拿大後~
發現比較沒那麼怕鬼了~
拜託西方的鬼都好漂亮喔~~~~
而且法力也沒亞洲的鬼高強~

但是會比較怕活死人~
之前看了很多活死人的洋片~
所以到這邊之後~比較怕碰到活屍~~~

如果半夜有人敲我家的門~
我一定不敢開~



這篇的內容好跳喔~
幾乎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
所以很雜亂無章~
感謝有耐心看到這裡的人~(鞠躬)
我的鼻涕快hold不住了~
先這樣啦~
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