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菜石鍋拌飯~~~超好吃的~~~~~~



前天
跟媽媽還有好久不見的三阿姨和兩個表妹一起出來逛逛

中午
我們去吃一家超好吃的韓國料理店吃飯
三阿姨吃養生鍋
媽媽吃海鮮食鍋拌飯
我跟大表妹吃泡菜石鍋拌飯



如圖所示
主食+兩菜+ 一湯+甜點
這樣一個套餐178元
像我這麼會吃的人都覺得量太多了
所以~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那個甜點本來是仙草
可是我不喜歡吃仙草
所以~就跟媽媽換甜點
媽媽的甜點是綠豆湯

那家店的老闆和老闆娘都是韓國人
老闆來台灣的台大念土木工程
後來~就忙於工作而疏忽了家庭
所以~他就想說和老婆經營個小生意吧~!
以上~就是這間韓國料理店的故事

他們的東西
幾乎都是才韓國空運來台的
所以~感覺超道地的~~~
這間店連旅居在台灣的韓國人吃了都會掉眼淚

這間店的員工
身上別的名牌都是韓國藝人的名字
像有張娜拉啊~尹恩惠......等等

這間店中午不休息
所以~可以慢慢吃
像我小表妹吃個飯要磨菇兩、三個鐘頭
所以~真的可以慢慢吃啊~~~~

而且~他們還會送一大壺的冰麥茶
喝完~還可以免費續壺喔~


吃飯中的小表妹



餐桌下的景況



餐廳牆上貼的扇子


我妹在餐廳裡~還在睡啊~~~~


吃完後的空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