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今天是瘋狂的一天

今天下午5-6節課
考日文檢定
第7節課
閒閒沒事
我跑到後面
坐在宇婷的旁邊
女兒坐在我前面
幫我算塔羅牌

我算了蠻多的
有~愛情-課業-事業&友情
嗯嗯~~~
印象最深的是友情

我算出的結果
有一個是
"你會交到一個知書達禮的朋友"
我和女兒不約而同的轉頭去看座在一旁
正認真在賴鈺筑鉛筆盒上作畫(?)的宇婷
"知書達禮~~~"(笑)
(↑by 我&女兒)

宇婷啊~與婷~
你真的很可愛耶~~~
(真的非常感謝你媽生下你~~^O^)
也謝謝你
我幾乎每節下課都去找你
而且動不動就抱你
而你
居然還跟我說"不會覺得我煩&絕得我不知適可而止"
謝謝啊~~~
(希望你說的都是真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