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多天沒有來了~
唉~就算來了
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都是看完別人的網誌後
say~goodbye~了
(真是覺得別人好厲害,尤其是幸儒~她可以說是一天一篇耶~)

對於一再被我荒廢的網誌
有什麼感想呢~?
算了吧~~~乾脆連續90天不上
讓無名機器人把我除名好了~~~(嘆)
放屁~!我是不可能這樣做的~~~
因為~
我會捨不得啊~

(說不知道要打什麼,結果現在還不是打了一堆= =)

我~!
是一個大家公認的
"超級大路癡~~~"
真的喔~
小黑都被我打敗了~
唉~有什麼辦法嘛~~~
誰叫街上的建築物都長的一個樣子~
我連在我家附近都會迷路~
在學校也迷路~
找不到教室~~~(泣)
連去了幾百遍的一中
也會迷路~~~(嘆)

我有一個朋友說
"我說啊~你的孩子以後一定要很獨立
因為~他要照顧妳這個世界宇宙霹靂無敵的超級大路癡媽媽~
搞不好喔~以後~在街上會看到一個奇觀,就是2、3歲大的娃兒拿著手機大喊
『媽~~~你在哪裡啊~~~?』"(去~說這什麼鳥話~~~)

哼~了不起啊~~~
我也有進步好不好~
我現在學校不會迷路耶~
真的啊~

啊~還有啊~
我很幼稚~!?
哼哼~這個我一定要反駁到底~~~
我也有成熟的一面~
那是因為
跟你們這群小朋友在一起
為了迎合你們
我才變這樣的~~~
(↑不要打我~~~<落跑中>)

呦~肚子好餓喔~
我還沒吃午餐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