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抄數學作業
我搞到凌晨2點多才睡~
今天一直狂打瞌睡~ = =

我習慣一邊做事一邊聽音樂~
我一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放音樂來聽
(沒音樂我活不下去啊啊啊啊啊~~~~~)

因為要寫我最討厭的數學
所以我想"放開心的音樂好了~不然我會越寫越累~ = ="
我想到"青春アミーゴ買回來到現在我好像都沒專心聽過~只顧著聽絆~"
又想到蓓恩說"第二首很好聽耶~"
所以~我就聽第二首啦~

第二首是可愛的やまP唱的"カラフル"(中文翻譯:多采多姿)
光是聽到前奏~我就有"快樂"的感覺~
曲子本身就很好聽~在加上山下可愛的歌聲~
哇~~~~~~真是好聽啊~~~~~~~>////////////<
(我覺得山下的歌聲很吸引人耶~~~~~~)

啊啊~~~~感謝可愛的小山下~
感謝你可愛的歌聲陪我一起寫數學作業~~~~CHU~
雖然還是寫到腰酸背痛~ = =
但是~有你可愛的歌聲陪我~所以~那不算什麼啦~~~~~

當然啦~減輕我酸痛的是我"可愛的慶太"的歌聲~
一寫完數學作業~我就換放w-inds.的"影法師"
因為我是用耳機聽~所以和聲的部份也是聽的一清二楚~
(註:影法師的部份和聲是慶太唱的~)
我發現~慶太唱和聲時~歌聲比較低沉耶~也比較有男人味~
(上次~我放w-inds.的"四季"給吉他老師聽~結果他問我"這是女生唱的嗎?" ~ = =)

"四季"時期的慶太~已經在練肌肉了耶~歌聲也比練肌肉肌前低耶~
國中時~一天~我在房間聽w-inds的歌~
媽媽問我"這是女生唱的嗎?"
"是男生啦~!"我拿CD給媽媽看
"怎麼有男生聲音那麼高~?"
"有啊~就是他啊~"我指指CD殼上慶太的照片"他很帥吼~"
"像人妖~"
"......= =  ㄟ~那是他還沒變聲前的聲音啦~他變聲後的聲音就比較有男生的感覺了啦~"
我換了張慶太變聲後的CD
"怎樣~?"
"還是一樣噁心啊~"
".......=口="

欸又~自從慶太練肌肉後~他的歌聲真的變的有男人味了~~~(真的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