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呵呵~~~
今天是兒童節耶~兒童節~~~
宇婷他們一直說"今天是兒童節~是你(指我)的節日喔~~~(笑)"
去~說這什麼啊~~~(笑)

今天的午餐
因為瓊媽要趕抄日文作業
所以沒有下來跟我們一起吃飯
連招財也沒下來~
宇婷的朋友也沒來~
(今天是怎麼了啊~一堆人都不吃午餐~~~)

趁著賴鈺筑和小白去丟垃圾的空檔
我跟宇婷說了~
說啥咪勒~~~(?)

我吃過宇婷跟瓊媽的醋
(現在已經不會了~)
因為~
宇婷都會主動找瓊媽去哪裡哪裡
宇婷會主動抱瓊媽
宇婷會主動勾瓊媽的手
而我
每次都主動找宇婷去哪裡哪裡
我都主動去抱宇婷
我都主動去勾宇婷的手
所以~我吃瓊媽跟宇婷的醋~
(↑不過那是以前的事了~我現在不會吃醋了~)

我抱著宇婷的頭
一口氣對他說出
她對瓊媽的主動
(不過宇婷似乎不記得她抱過瓊媽~)
這時~!
賴鈺筑和小白回來了~~~
賴鈺筑看著我跟宇婷
突然~
她冒出一句話~
"我也要吃醋~~~"
而且她還邊說邊搖屁股
真是有夠噁心的~ = =
你能想像一個男人
在你面前扭屁股又嗲聲嗲氣的說
"我也要吃醋~~~"
有多噁~心嗎~~~~~~~!?

我惱羞成怒的~
衝去打賴鈺筑
賴鈺筑馬上很孬的躲在小白後面~
她明明就可以打贏我啊~
真是的~~~
(事後~賴鈺筑還對宇婷說"你要多抱抱她(我啦~)喔~" = =)

我跟瓊媽說過
"你(只瓊媽)~宇婷~賴鈺筑和幸儒,是我活了這麼多年來
那麼多朋友中~我最珍惜的~!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所以~我最珍惜的人就是你們~!我不想失去你們任何一個~!"

我朋友交的很多
失去的朋友也很多
要交到一個好朋友
要花多少的時間和心血
卻可以在一瞬間
失去一個朋友

說實話
當宇婷說她信任我的時候
我的內心有點內疚
因為
我沒有信任宇婷
不對......
正確說
是我沒有信任的人

我很想試著去信任一個人

那個人卻總是讓我失望
很多朋友
信任我
會跟我說他們的秘密
而我
從沒有跟他們說我的秘密
他們信任我
我不信任他們
當然
能讓人信任
是件開心的事
所以
我會繼續讓他們信任我......

我是不是已經對人心失去信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