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發生了一件超超超超超丟臉的事

今天放學後
按照慣例
跟瓊媽一起去餐廳享用美~味的晚餐
瓊媽在座位上等我
我拿著便當and麥香綠~(這是一定要的啦~~~)
因為下雨
餐廳的地板溼溼的
我小跑步的朝我們的位子邁進
不幸的事情
就這麼毫無預警的發生了......

剛剛說過
餐廳的地板溼溼的
我的鞋子
止滑功能好像不怎麼好吧~
是的~沒錯!
我滑倒了
滑倒時
腳還去绊到椅子
重點是~
我還很大聲的"啊~~~~~~~~~~~"
我的"啊~~~~~"加上椅子倒下的聲音
自然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我的便當打翻了
靠~
心情不好~肚子又餓~唯一的食物又打翻~
我快崩貴了~~~
一邊用免洗湯匙將飯裝進便當盒
一邊像瘋子一樣的狂笑
(我快崩潰時~會一直笑笑笑笑笑~~~ = =)
瓊媽的頭一直轉
因為
她在喬
哪個角度~大家比較看不到她的臉

"幸好你的綠茶沒有噴出來啊~"
"可是我好餓~我要吃東西~~~"
"沒辦法啊~我沒錢借你了"
我拿著收拾好的"殘局"去丟
耶~?那不是嚕嚕咪嗎?(我朋友)
我像溺水人看到浮木般的衝過去
"嚕嚕咪~~~我跌倒了~~"
"ㄏㄚˊ~剛剛那個...是你喔~?我們還在笑說是誰勒~~"(= =)
"你有20元嗎?"
"有啊~"
嘿嘿~~~我馬上跟嚕嚕借20元去買炒飯
嚕嚕陪我去~幫我付錢
走的時候
還貼心(?)的跟我說
"有錢再還我吧~!"
喔~~~嚕嚕~~~感激你啊~~~~(噴淚)

瓊媽一直到我們走出餐廳
才"哈哈哈哈哈~~~~~~"的放聲狂笑
(因為她說~在餐廳笑太引人注目了~ = =)

唉~~~
真的是超超超超超超超~丟臉的~~~>//////<
啊~~~~
(咦~慶太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耶~~~喔~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