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完幸儒推薦的BL文
真的是很好看
也很感人

它的大意是說:
井之原利用弟弟------KEN
當成他在事業上的"公關"
KEN要公關的對象
是KEN深愛的GO
而GO因多年前的一個誤會
刻意將自己也深愛著KEN的心隱藏起來
當GO跟KEN在愛愛時
對KEN是非常粗魯的
他的驕傲&自私
封閉了他的心
導致他
一直都沒發現
KEN對他的真心......

井之原也因為一個天大的誤會
從小對KEN就懷有敵意
長大後
對KEN有習慣性的虐待

直到一次
KEN失足
從樓梯上摔落
失去記憶
一直照顧井之原兄弟的山東叔
才將井之原對KEN的誤會解開

GO對KEN的誤會
也解開後
GO決定要讓失去記憶的KEN再一次愛上他
他絕對會好好的彌補他先前對KEN造成的傷害......


看完這篇BL文後
我想到
因為不擅言詞
不擅表達自己
看事情
也只看的到表面
所以常常跟別人發生誤會的自己
小說的結局是好的
人生跟小說不一樣

之前
(不知道該怎麼說~ = =)
所以
常常跟她鬧ㄅㄧㄢˋ ㄋㄧㄡˇ
雖然說
我們之後有合好
但是
心裡的傷口還是在
不可能癒合的毫無疤痕
幾次這樣下來後
我們都覺得
這樣下去
彼此都會有厭煩的一天
(↑她不知道我也這樣想~)
跟她鬧ㄅㄧㄢˋ ㄋㄧㄡˇ時
我們都不跟彼此說話
這樣
我心裡很不好受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有多喜歡她)
不能跟喜歡的人說話
很痛苦耶~
(我說的喜歡~是朋友的那種喜歡喔~)
而且
跟她鬧ㄅㄧㄢˋ ㄋㄧㄡˇ時
我都會刻意避開她
在跟別人說說笑笑時
就算她就在旁邊
我也會裝做沒看到
隱藏起自己不好的心情
跟別人說說笑笑
我覺得
我這部分跟小說裡的GO一樣
他隱藏起深愛KEN的心
對KEN百般的凌辱
他這樣做
心一定很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