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小Rain給我作了個心理測驗
測良心指數的測驗


結果~~~~
我的良心指數只有45%
"對週遭的人事物不是很關心"
沒錯~!準啊~!
我對我在乎&覺得重要的人才會去關心
(但是~我看到一些才障人士出來賣東西&有人在乞討~我都會給他們錢~)

幸儒也是45%的良心指數
宇婷~小白&小風~都是60%的良心指數~(指數最高耶~~~)


如果
這個測驗
在我國中時測的話
或許也會是60%的良心指數吧~!

叔叔說我變了
變了很多
跟國中時不一樣了
(他也是我國中時才認識我的~)

或許吧~!
被自己深深信任的人傷害
不變也很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