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我的麻吉-----小Rain
發生了件很"偶像劇"的事
我很佩服她的勇氣
如果是我的話
大概就讓它順其自然到爛掉吧!(笑)
她的事
給了我蠻大的靈感
so~~~
我以她的事
寫了一個歌詞......
(是男女合唱的喔~~~!)

                         錯過
男:沉默 是我們現在的所有 妳說    我們不會有以後
   心痛 妳的話我不能承受 如果 當初我能早點說

女:太遲 現在真的不能回頭 其實 我曾經喜歡你過
   沒錯 如今說什麼都沒用 因為    我們早已錯過

#愛已從身旁擦身而過 再怎麼做也喚不回什麼
  過去的時間不會重頭 女:說出口的話也不能回收
  男:對妳來說我只是朋友 就當一切是場燦爛的夢#

男:冷漠 是妳給我的所有  而我    只會讓妳難過
   想問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 是否 妳還會愛我

女:眼淚 是你給我的所有 而我 只會讓你難受
  別問 機會是否還會再有 因為 沒什麼好說

     接副歌
                      
完成於2005.12.26  pm11:57


小Rain:
          你的勇氣
          解放了自己
          這世界上
          有很多人
          迷失在自我中
          而你
          似乎找到了你最原本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