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國二時
跟當時的好朋友在上課時......= =
一起寫的
唉~~~這首歌詞
大概成為我們"曾經"的紀念了吧~!


什麼我愛你妳愛我 轉眼已成空
想念我們 曾經到過的地方
想念你 給我的一切一切回憶
現在到了哪裡 感覺像少了些東西

#回憶 是另人悲傷的東西
  眼淚     是神祕的世界
  想念你 更讓我喘不過氣
  忘記 也許是我解脫你感情的方法#

夜晚 陪伴我的是你的照片我的淚
我想站在高樓上 大聲喊叫
你為什麼要如此對我
難道我付出的還不夠

接副歌

                完成於 國二的某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