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目前我並不是飛翔本人,我是她的好朋友
在璇寧不在的期間,有空我就會上來這裡
當然我要給她的話,就直接留在這哩,不用請她再去領快遞,這樣也省事多了
只不過,璇寧,我可以在這裡寫一些給你的東西嗎?

今天璇寧來辦休學了,看到她我一點也不驚訝
她事先有跟我說過,而她要來的那個下課,小風也已經跟我先說過了
所以我下課都在等待她的到來
一進來就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雖然說已經抱過超多次了
可是我還是很不習慣被擁抱的感覺
她給了大家一些信,還滿高興的,我的信厚厚一疊
裡面交代我有空能幫她上上無名,希望不要讓她的無名消失了
聽說無名太久沒上帳號會被踢掉啊??
趁這個時候,我換了一個很sweet的版面,也換了她最愛的w-inds.的歌
約定的碎片
我知道她一直都想放歌,只是我一直都沒教她放
現在既然我上來了,我就親自來放!

為什麼放這首歌呢?
因為我覺得它滿好聽的,還有璇寧的日記有提到
她聽這首歌時,想到我們,哭了
所以我放這首,有天她歸來時,要讓她哭個夠!
這樣,我是不是很惡劣嘛?
璇寧給我的信裡面,就今天最感人
我都哭了耶,真是的
好吧,我有上無名就幫你看看囉!
希望你快快歸來無名,說不定到時就有一堆東西夠你看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