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個兒~~~~
學校幫我們三年級的學生辦了成年禮~~~(我才17耶~!)

早上升完旗~就直接去文翠聽彩排
結果~因為秩序很不好~再加上一些沒水準的傢伙~被美瑤姐&NANA訓了一頓~我們這些守規矩又有水準的學生~被罵的莫名奇妙~
彩排~很快就OK了~~~ 接下來~~就是期待下午的正式了~ !

午休一結束~就要趕去文翠聽
有很多家長也來參加~所以~學校格外(?)要求我們的服儀
我們都就坐後~就拿出相機~~"喀擦喀擦"的拍了起來~
我拿宇婷的相機拼命自拍~~~  
也跟幸儒&小白合照了很多張~
整個文翠聽的學生都在拍照~~~鬧哄哄的~~~場面有點混亂~

宇婷抵死不照相~小白拿幸儒的相機~拼命偷拍宇婷~
可是~她那個照相白癡~根本就不會照~快門鍵一直按著~結果~一張照片都沒拍出來~ = = 唉唉~~~狗就是狗啦~~~~

成年禮分成兩個高潮吧~!
第一個高潮是喝成年酒~~~那個酒啊~~大家說~那根本就不是酒!(那是蘋果西打的調酒~) 老大還說~那個酒~他們大概只加了一滴吧~!  
成年酒的量不多~就跟我們去賣場試喝鮮奶的杯子一樣大小~
但是~我喝下去後~就暈了~ = = 再過一下~我居然頭痛了~=口=
頭痛只有一點點~~但是~~我頭很暈啊~~~~
宇婷跟幸儒看到我的反應都說~妳不能喝酒啦~~~~~!!!!!
是啊~我不能喝酒~一杯就掛了~ = =

第二個高潮就是~~~各班導師~要幫學生佩帶成年...項鍊吧~!
導的一個個幫我們帶~也一個個合照~~~
害導的最後一直嚷著~"等一下再照啦~~沒時間了啦~!!!!"
最後~小黑的借導的帶~然後~就一群人拿著相機瘋狂的對導的喀嚓喀擦~~~


成年禮結束後~~還剩很多時間~所以~~~我們就狂奔知心走廊拍照囉~!

一開始的照~還蠻正常的~~~到後面~越拍越白癡~~啊啊~~~可以出一本白癡相片集了啦~~~~(笑翻)    整個知心走廊都是人~~~擠爆了~!  不過~人挺會找樂子的~就算擠爆了~~~還是可以ㄗㄨㄢ到一個地方~大夥一起來拍照~~~!!!

我們一群人~(真的是一群喔~)擠在一張椅子上
擺好姿勢&表情~就開始拍~~~
同一個姿勢&表情都要維持好久~因為~不只一台相機要拍啊~
這時候~就有一位學要擔任攝影師啦~~~一個人~兩隻手臂上都掛了滿滿的相機~~~一台一台的拍~~~攝影師辛苦~我們被拍的也很辛苦~~~(笑)

後來~美瑤姊來趕人了~~~原本還在拍照的人~~~一聽到美瑤姊來了~
全部很一致的往意樓衝~如果把當時的場面拍下來的話~一定會很壯觀~(笑)

回到班上後~大家還是很HIGH~一邊喝著衛生媽媽請的飲料~一邊繼續拍照~
(衛生媽媽~~謝謝妳的飲料~~很好喝~! 不好意思~讓妳破費了~~~)
那飲料~是衛生家賣的~~~嗯嗯~~~我只能說~他們有用良心去賣飲料~~那個百香綠啊~~是用新鮮的百香果下去調出來的~~~~ !!!!!!!!!


成年禮~好好玩~
不過~真想不到~我居然要18歲了耶~~~~
小時候~我常常問媽媽~"我還有多久會變成大人~?"
媽媽總是回答~"還早啦~! 還有10幾年~!"
10幾年啊~還好久喔~~~~~

現在~再過一年~我就要18歲了~
突然~好不想長大喔~(←那是不可能的~!)
我覺得~17歲是一個很奇妙的年齡
只要跨過了17~就變成大人了~
而現在的我~已經跨了一半的身體出去了~
我就要離開"小孩"的領域~轉身成為"大人"

以後不再是躲在父母身後尋求闢護的小孩~
而是~要讓父母可以依靠的"大人"
父母已經養育我們這麼久了~
所以~我們現在~要一點一點的回饋回去~
讓父母可以在我們身上找到他們未來可以依靠的東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