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六的時候~
我去若筑家~請她教我日文
因為~我文法很差~
我作了2004年日撿四級的考古題~
文法錯超多~~~ = =

跟若筑約早上八點~在SOGO 2 館碰面
結果~我遲到了五分鐘~ 

跟若筑碰面後
我們先去吃早餐

因為我們是在外面碰面的嘛~
所以若筑說~"不要回家了~我們去咖啡館吃早餐吧~!"
對我來說呢~咖啡館是一個高消費的地方~
一杯小小的咖啡最便宜的也要120元~
而且~一般的咖啡館有最低消費限度~100元 OR 120元~

那咖啡館啊~有點像~高級式的休閒小站
若筑跟店員好像蠻熟的~
店員~"來上課啊~! 這麼早~!"
若筑~"嗯啊~"
店員~"看上次你們很認真喔~"
若筑~"上次她沒有來~"
喔~~原來~上次小白他們也是到這裡上課的啊~

因為~宇婷跟我說~"女兒她去的店~感覺都很高級~吃的東西看起來也很高級~啊~女兒她媽媽又一直叫我吃吃吃~感覺很有壓力~"
因為~"吃的東西看起也很高級"這句話~所以~我帶了170元的飯錢~想說~點最便宜的~170應該可以吃兩餐~

若筑說"我們點一樣的好嘛?"
我還不是很清楚狀況的說了聲~"好啊~!"
主要的早餐點完了~130元~我看到價錢時~心理大喊著"ㄒㄧㄚˇ~~~1...130~我...我只有170耶~~~~"

點完之後~若筑拿的單子要去結帳~我趕緊拿錢~要給若筑
結果若筑說~"上課的時候~一律老師付錢"
我本來還是堅持我要付
但是若筑說~這是她媽媽說的~
所以~我最後還是乖乖的把錢放回包包裡

日文教到一半
若筑媽媽出現了~~~~!!!!!!!
我驚慌的用唇語跟若筑說~"怎麼辦~????你媽媽........"
(↑因為之前的眼鏡事件~我很害怕見到若筑的媽媽~)
若筑也用唇語回我~"沒關係啦~!沒關係~"

後來~若筑媽媽又叫了兩杯抹茶冰沙~(抹茶耶~~我的愛~) 還有一份三明治~ 吃的我超~~~~~~撐的~而且~若筑媽媽還一直叫我們快吃~
當下~我可以體會宇婷的感覺了~~~

因為~若筑下午還有事~所以~我們上到下午1點快兩點~
若筑真的教很快~又很好懂~!

若筑說~她要先回家拿東西~所以勒~~我也跟著若筑回家了~
若筑家的狗~真的超超超超好客(?)的~~~
一直在我身邊轉啊轉~跳啊跳的~
哇哈~看到牠跳~我想到小白家的狗耶~(笑)
因為小白家的狗也超會跳的~一直跳一直跳~~好像"ㄎㄧ ㄉㄤˊ "

若筑的書超多~!  書櫃擺不下~還擺到桌上&地上
娃娃也很多~ 牆上的海報也很多~
若筑給我看的網舞的 一、二代影片~
還有~"愛上壞壞的死神"BL對話成分很重的片段
我、若筑&幸儒都是支持 麻斗跟密的配對~(笑)
雖然說~邑暉跟麻斗的配對也不錯啦~
(對了~我看到邑暉的時候~把他認成了由貴~ = = ~~~天啊~~邑暉根由貴是不同卡通的卡通人物耶~ <傻>)

後來~我跟若筑借了柯南的漫畫&四眼天雞的DVD



哇哈~原來若筑家跟我家還蠻近的~~~~~~
我喜歡若筑房間的木板地
我家只有客廳是木板地~噗噗~~~~

要感謝若筑在星期六~撥出時間敎我日文~
也要感謝若筑媽媽請我吃東西
還有~感謝若筑借我柯南的漫畫&四眼天雞的DVD~還有~~給我看"愛上壞壞的死神"的卡通~~~啊啊啊~~~我超想看那卡通的~~~~我可愛的密~~~~~~~ 若筑~星期六的時候~真的是謝謝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