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艷陽高照好天氣




這幾天的天氣
不是陰天就是下雨
好討厭~~~~~~~~~~ˊˋ



看奇摩新聞說
大概要到19日才會轉晴
快點轉晴吧~~~~~
要不被單床罩換下來都不能洗




因為是我的錯
所以我道歉



高中時每次跟宇婷吵架
都是宇婷先低頭
雖然
錯的都是我


記得差點決裂的那次
也是宇婷先打電話來合好的



或許吧
我的個性比較強
不懂得低頭


總是認為
舊的去了
新的會來
所以
即使知道是自己不對
也死都不認錯




這種個性
總有天會害我失去我最珍惜的人



是啊
也感謝星期六跟你發生的衝突
我想了很多



不好的個性就是要改
畢竟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忍受這樣的個性



學會低頭
收斂脾氣
老大不小了
動不動就發脾氣
感覺很幼稚


如果
真要長大成熟
就先從管理自己的脾氣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