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來啊~~!!!!

 

 

我們宴會廳要招兵買馬啦~!!!!

10月29日
晚上六點&八點~有面試
想來的都可以喔~!

如果~這天沒空
但是很想加入我們宴會廳的話~
可以跟我說~然後我再跟我們主管說
另外安排面試

女生的服儀規定:
要化淡妝(這點我一開始也很排斥~不過化妝是種禮貌)
不能染髮(深棕可)~長髮的人~要用髮網梳包頭
不能留指甲~不能擦指甲油(透明指甲油可)
耳環可以戴~但是不能戴那種大大的垂掛式耳環
要穿膚色絲襪~(其實穿下去之後~就會習慣了~像我一開始也很排斥)
要穿有根的黑色高跟鞋~根的高矮粗細不拘~只要有根就好
有戴眼鏡的~鏡片不能有顏色

男生的服儀規定:
不能染髮(深棕可)
要繫黑皮帶
要穿黑皮鞋、黑襪子
不能留指甲
有戴眼鏡的~鏡片不能有顏色


因為我們很缺PT(兼職人員)
所以~主管們最近
一直叫我們趕快把親朋好友都介紹進來

我們的工作時間彈性很大
要不要上班&休假日都可以自己排
可以像我一樣~有班就填~完全不打算休假
也可以~只做星期六or星期日
(缺人在假日比較容易發生)
時新一小時一百

如果~面試成功~得到了這份工作
要先實習三次
每次五小時
在這三次的實習中
不管你多累多閒
都只有200元

而且
在我們宴會廳工作過之後
去外面找工作~都超好找的
老闆看到妳的履歷表
眼睛都會發亮~!!!

三次實習結束後
就正式成為"100/H俱樂部"的成員了~(笑)

主管都很好~完全沒架子(除非你惹他生氣)
同事也都很好
不會排擠新人~也很樂意幫助新人
因為都是大學生~年紀相近
混熟之後~會發現~自己已經跟他們一樣
成為瘋子了~(笑)

像我現在上班
雖然有時候真的累到不想講話
但是~心裡依然很快樂
跟一堆愛搞笑的人一起工作
你會快樂不起來嗎?

 

所以囉~~~~
請有興趣有意願的人
跟我連絡~
我的手機號碼~
會看我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吧~!
請大家"甲後到休ㄅㄡˇ"(←台語)
有興趣有意願的~不要猶豫
拿起電話打給我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