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 to 打保齡球~~~~

今天沒有檔
也就是說沒班可填
SO~今個兒~我放假

不想在家~
Gary就說~不然我們去打保齡球吧~!
我最後一次打保齡球是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哈哈哈
好啊~走吧~!雖然說我只會洗溝~(攤)

跟育卉約11點在M碰面~順便吃個午餐
跟Gary約13點在保齡球館前見
遲到的話~他要請飲料~~

我跟育卉很早就到了
好吧~我也曾經住過這附近
就帶育卉逛逛圓形劇場好了~

圓形劇場大是大~但是沒什麼好逛的
所以~就跟育卉先去保齡球館裡抓抓娃娃~吹吹冷氣
後來~我們又到保齡球館旁邊的SEVEN坐坐
我們一直在注意時間
眼看時間就快13點了~還不見Gary的影子
我跟育卉都覺得~飲料有望了~~(歡呼)
阿災~Gary這小子
在12:58時~出現了~
吼~~~只差兩分鐘而已耶~!

我們打兩局
兩局我都是第一個打
只有第一局的第一球~倒了九個瓶子
接下來~都一直洗溝~(默)
而且我還一直滑倒~~~氣死我了
育卉跟Gray兩個人笑翻在座位上
Gary還差點把綠茶噴出來~(←髒死鬼)
結果呢~接下來就換Gray一直滑倒
哈哈哈~報應~~~!!!!
(育卉說~我可以跟Gray組個"白痴二人組")

三點
Gary要幫家裡送貨
兩局結束後
看看時間離三點還有點距離
SO~
Gary就說~"去吃仙草吧!"
他帶路
這臭小子~看他騎車有夠危險的
一直在跟汽車搶車道
如果我是開車的~遇到Gary的話~
一定會在車子裡狂罵~
哈~不敢搖下車窗罵~我承認我是"俗辣"

到了吃仙草的地方
我實在是不想多花錢了~
偏偏東西又有點貴~ = = "
而且~我又不喜歡吃仙草
遲遲拿不定主意
這時~Gary又說話了
"趕快點一點啦~我請客~!"
我~"是喔~~~!?可是我不喜歡吃仙草耶"
"那妳吃這個啊~芋Q紅豆豆腐湯"
"可是~我也不喜歡吃芋頭耶~那不然我芋頭給你吃"
"好啊~"

育卉吃招牌嫩仙草
我吃芋Q紅豆豆腐湯
Gary吃綜合芋Q豆腐湯

東西送來了
我忙著把芋圓挑進Gary的碗裡
Gary吃了口豆腐~"靠~豆腐是杏仁口味的~"
很好~!我也不喜歡杏仁味~
我看了Gary一眼~"我也不喜歡杏仁味~"
"抱歉抱歉~~點錯了~育卉~我跟妳換好不好?"
育"好啊~"
G"妳把豆腐都給育卉好了~"


↑這就是育卉的芋Q紅豆豆腐甜湯

哈哈哈~~~滿滿一碗都是豆腐
育卉整個就是無言~(笑)

幫Gary送完貨後
看時間還早
(育卉&Gary四點要回公司一趟)
所以~我們就在Gary家聽音樂殺時間
我們已經在計畫下次要去哪玩~
是說~1月~Gary的實習就結束了
Ivy&DC也要走了~
到時~蔣先生極有可能會升領班
新的一年啊~
果然是"新"的一年

回公司後
Gary去叫貨
我跟育卉去歸布
忙完之後
我們就去SEVEN買泡麵~

我一直待到五點半~才去趕公車

到學校後~有點小遲到
一、二節是體育課
我找不到我們班
想說~"不然先去圖書館看書好了~"
結果~就睡著了~ = ="
等我醒來時~已經九點快半了~(默)

今天真的很開心
育卉跟Gary有約蔣先生
不過~蔣先生知道只有我們三個人時
"嗄~那不跟一群小朋友打~
好啦~如果我有要去再打電話跟你們說"
小朋友啊~
他果然只把我當小妹妹
也對啦~畢竟我們差六歲

而且聽說~
他前女友長的很像南拳媽媽裡的那個女生
原來他喜歡那一型的啊~
我跟那個女生的型不同說
既然找到了個正妹~為什麼會分?

哈~算了
再怎麼想也沒用
他會喜歡我就會喜歡我
不會喜歡我就不會喜歡我

育卉跟Gary都搞不懂
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蔣先生?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也很想知道

現在很期待11月1日
因為~宇婷他們要來面試
宇婷
我好想妳喔

上次在公司失控的那次
我有打電話給妳
可是妳沒接
打去妳家~妳不在家

是啊
雖然很久沒見
但是~有什麼事
我第一個就想到妳

希望你們會被錄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