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眼望去

今天~我成了殘障人士

今天早上
說起來是蠻閒的
不過~還是有一丁點兒的小忙

今天終於是讓我看到蔣先生了~(心)
好開心啊~ ^^

今天上11點的班
我10點多就到公司了
想說~來睡覺睡到吃飯時候吧!

設好鬧鐘~趴下去沒多久
聽到有人走進辦公室(我直覺是蔣先生)
那人站在我旁邊~一直踏地板發出聲音
我抬起頭看
果然是蔣先生~他正看著我笑

今天的工作分配是
我&蔣先生&大毛在四樓
其他人各有各要顧的樓層
好高興啊~蔣先生跟我同樓層呢~!

有個包廂的會議散會了
我們要去turn場
要滾比人還高的大圓桌
之前毛教過我
剛好又沒什麼人
所以我想練習練習

開始真的很順利喔~!
直到我滾到後場
Dico看到我在滾桌就說"不要又倒了喔~"
結果他剛說完~桌子就倒了~ = = "
我想救~沒救到
桌子砸到我腳上~還輾了過去
靠~!真是痛到我連罵髒話的力氣都沒有

聽到我的叫聲&桌子倒下去的聲音
在後場更裡面的蔣先生跑出來看
他幫我把桌子滾去放
他說~"它要倒就讓它倒,沒關係~不要去救它"

腳很痛
同事都叫我先休息
我就坐在後場休息
蔣先生在後場擦杯子
過了一下~我可以走了
但是還是很痛
我走到蔣先生那
靠著冰箱看著他
蔣~"妳該不會是想要我幫你搬張椅子下來讓妳坐吧~!"
我對他笑了一下
蔣~"因為妳全身都散發著那種感覺~"
然後他就幫我搬著張一子讓我坐
我們就在後場擦杯子擦餐具

我跟若涵說
"我好想跟他說<當我男朋友好不好?>看看他的反應
然後再補上一 句<開玩笑的啦~想也知道我不是你的菜~!>"
若"喔~~~試探他,對不對~?"
"對啊~要用開玩笑的口吻說~我這樣心機會不會太重啦?"
"不會~~~這招很高明!"
我跟若涵在討論這件事情的時候
蔣先生突然出現
我嚇死了我~~~
他應該沒有聽到吧~!

而今天~因為我腳受傷
我難得有機會跟蔣先生獨楚
有機會可以問的說~~~~~
但是~我說不出口
光是想~就讓我心跳加速了~
更不要說要我說出來了啦~~~~>//////<

下班後
走天橋要去對面搭公車
突然~一個有人從後面對我說"Hi~!"
我回頭看~是一個外國人
(接下來的對話都是英文)
外"晚安"
我"嗯晚安"
"妳好漂亮。我叫John~妳叫什麼名字?"
"我叫Ady"
"Ady~妳幾歲?"
"19"
"喔~你在工作還是在唸書?"
"我白天工作晚上上課"
"喔~~晚上上課~!妳在哪裡上班?"
"那裡(指著我們公司)"
"喔~~~在飯店啊!會很貴嗎?住一晚要多少錢?"
"嗯~~~大概3、4千吧!"
"喔~那還好"
"你從哪來的?"
"美國~妳住台中嗎?"
"對"
"喔~~~~妳的電話號碼是........"
我愣了一下
對方已經拿出的手機~準備要記我的號碼了
突然要我說謊我說不出來
所以就很呆的告訴了他
外"OK!等妳有空的時候~我們可以一起吃個飯什麼的~"
"呃...我的英文不是很好耶~"
"沒關係,你可以講中文,我可以聽。
我有個老師在教我中文,只是我沒有學的很好"
"所以~你會講中文嗎?"
"不會"←這句他回答的很乾脆~ = ="
"嗯~我的手機沒繳錢~不能打"
"妳的手機要多少錢?"
"大概...700元吧"
"沒關係,我有錢,我給你700元,你去繳,這樣你就可以打電話給我了"
"不用不用不用不用不用~~~~"
"沒關係的~我們是好朋友啊~!"
我死命搖頭~

呵~他這樣講~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救命的公車來了~真是即時出現啊~~~
這...算是搭訕嗎?
討厭~~~~人家心裡已經有人了
(↑這傢伙花痴病又犯了~~~ = = ")

今天發生了蠻多事的
啊~最開心的當然就是~跟蔣先生獨楚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