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象

明天就發薪了
我是女生的第一名
這個月~破了一萬九
如果月初時~阿母沒叫我休兩天假
我就可以破兩萬了
哈~我賺的都比實習生多

昨天
蔣先生看得那場
結束後要翻場
我去幫忙(真正的目的是想看他)
蔣先生在交代我要幫忙的事情時
他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
我當然很高興啊~
不過~我可不想在他面前呼吸急促~
所以~我把他的手拿掉~
對於這個舉動~他呆了一下~(笑)

後來
Eva叫我去幫她從五樓下27個盤子
要下樓時
碰到剛好也要下樓的蔣先生
(↑這傢伙什麼時候上來的~)
電梯快來的時候
我發現~有兩個盤子上(居然)有醬油漬
我只好再去拿兩個新的~然後把髒的拿給阿姨洗
我們的電梯很難等
蔣先生本來可以先下樓的
電梯裡只有一個師父而已
但是~他選擇等我一起下樓

下班電梯來了
除了我跟蔣先生外
還多了兩個師父
師父也是來五樓下裝湯的大大大大碗
在電梯裡
我看到他居然把手放在碗裡摸來摸去
(幸好~用之前都還會再洗)
我"好髒喔你!怎麼把手放在碗裡亂摸~!?"
他聽了之後~把手收回
突然~向我肚子這邊伸過來
我本能的把他的手打掉
蔣先生~有時候真的很幼稚~(笑)

今天~蔣先生本來休假的
但是勒~因為人手不夠
所以~蔣先生就回來支援啦~
不過~我跟他不同場地~
晚上沒檔
所以下午四點就下班了
因為今天有很多新人
所以~Ivy召集大家~上了小小一課
還練習出菜秀
蔣先生老早就換好衣服可以下班了
不過~他留在那看我們練出菜秀
結果~跟我們同時間離開公司
他穿便服也好帥啊~~~~>///////////<
喔~~~~我可愛的蔣先生啊~~~~(心)

真是的
最近新發表的文章
都有提到蔣先生
真是~~~~~ = ="

Gary和育卉都問過我不知道幾次同樣的問題
"妳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
我也不知道啊~就喜歡上了嘛~

TO宇婷:
關於我們15日的計畫啊~
我本來說約在我們公司大門,對不?
我想~改約在麥當勞好了~
我會在麥當勞裡面等妳
因為~我是跟主管說家裡有事~才能休假的
如果在公司大門的話
怕會碰到上早班的同事~
所以~我們就約早上九點~在麥當勞見!
中午我們去吃肯德基好嗎?
我有折價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