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打網誌了
因為不知道要打什麼


畢業了
不用上學了
每天
大概8、9點就起床了

跑去媽媽房間吹冷氣
因為我妹很怕熱
為了她~我們家終於買冷氣了~~~

每天的生活
跟我妹玩
我媽在忙的時候
照顧她~~
可愛是可愛啦~~
不過一哭鬧起來~~
天啊~~吵死了~~~

準備三餐
要煮飯~洗菜煮菜~
還要做一堆家事
叔叔說
家裡要隨時保持乾淨
因為隨時會有客人及看房子的人來

因為多了妹妹
家裡的房間不夠
所以~要賣掉現在的房子
搬到別的地方去

家附近的飲料店在徵人
雖然夏美大人說在飲料店工作很辛苦
但是~我想去給它徵徵看
雖然想去有冷氣的便利商店打工
不過~很不幸的~家附近的便利商店都不缺人

之前因為學校的事
把自己逼的快瘋掉
不過~現在似乎沒事了

今天幫媽媽去全家買東西
回家時~經過一家店
聽到它在放王心凌的"幸福背後"
這首歌很好聽喔~我第一次聽~就愛上了
最喜歡的還是歌詞
很適合我~(笑)


幸福背後

那麼暖 妳的溫度 安靜的依偎著那   短暫幸福
愛就算滿足 卻是個未知數
如果有天長地久 有多遙遠 讓我看見

"越是幸福越害怕  怕它會結束 越擁抱 卻越是孤獨
沒人了解的寂寞   我自己照顧
不想讓妳發現我   凌亂的腳步 我努力 跟上妳的速度
不再獨自感受      那幸福背後藏的辛苦"

那麼寬 妳的天空 不該讓我的灰色 壞了全部
愛讓人喜悅 就算會有變數
只要能擁有一秒   有多辛苦 我願付出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好朋友
總是比我傑出


國中時
交到一個考上台中女中的
↑她現在讀政大


高中
交到宇婷
↑這傢伙不用我多說
大家都知道她優秀在哪裡




我總是跟在他們後面跑
總是希望
我可以跟他們一樣傑出
就算不能跟他們一樣
但是,至少,不要差那麼多



但是
不管我多麼努力的追
總是跟他們差一大截
"不想讓妳發現我      
凌斷的腳步    
我努力跟上妳的速度"




悲觀的思想
我不知道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失去了樂觀的態度


我曾經樂觀
不管什麼事
我總是樂觀的看待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變的很悲觀
偶爾會有樂觀的想法
但下一秒就想到悲觀去




佩佩付導
還稱我是"無敵樂天派"
好像天塌下來也總有解決的辦法


"表裡不一"
這是我最不喜歡的成語
但是最適合拿來形容我


或許
我外表還給人樂觀的感覺
但我的內心卻不是那麼回事





我的快樂
我的樂觀
跑到哪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