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們青少年
有學跳舞的
全部要到"篤行教會"去show給那邊的人看
(在台中二中的後面)

聽說"篤行教會"是間很保守的教會
我們還說
"會不會我們在上面跳,然後,台下的長老們猛搖頭啊~?"

一到"篤行"的禮拜堂
我們就被叫到台上去練
(前一天練的時候,腳還ㄎㄟˊ到~當場在舞台上摔了非常結實的一跤~ = = 
現在,小腿還有點痛痛的~好像是拉到了吧~!)

該死的是~
篤行的地板還蠻滑的~(不知道在滑什麼~ = =)
害我一直擔心會不會滑倒

啊~(!)
要開始了耶~~~
喔呵呵呵~~~~~看別人那麼緊張
而我心裡只有一種想法"已經習慣了~(笑)"
已經習慣在眾人面前表演了~

嗯~!很好~
我~雖然跳錯了2個地方~(還好都是小地方~<汗>)
但是~重點是~我沒有滑倒~~嗯嗯~~good~good~~~!

可惜好景不常啊~(嘆)
在要跳最後一首時
因為~要換隊形
(我本來站右邊~要換去左邊)
就在我要換去左邊時~
我......滑倒了~ = =
而且還是在台上~
台下&^台上笑成一片~ = =
我的媽啊~~~好丟臉啊~~~>////////<

在這之前~
我們隊形已經排好了
牧師在問我們話
他好像問什麼"是......(忘了~)的~舉手~!"
我們要跳舞的都舉手了
大家都舉右手
只有我舉左手
(我習慣舉左手咩~~~)
然後~
我看了看四周~
"耶~?大家都舉右手耶~"
我趕緊也換成右手
這個舉動
也讓台上&台下~笑成一片~ = =
天啊~~~>////////////////////<
在回我們教會的途中
我朋友跟我說
"欸~璇寧~我算過了喔~"
"什麼~?"
"妳今天一共跌倒了6次耶~~~!!!!!!"
" = = ~~~妳很無聊耶~ = = "

真是~無聊啊~
算這有什麼好玩的~(嘆~)

敎我們跳舞的人
今天也有去看
他們對我們的表現蠻滿意的~
真是~太好了~(笑)

下禮拜六還要去練新的舞步~
好像是"Let's Go!"
啊~~~~那個超難的~

人家想學w-inds.的舞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