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時
跟媽媽一起看~我心愛的'歌劇魅影"DVD
(我真的很喜歡"歌劇魅影"耶~我不只買了它的DVD~還買了它的小說&電影原聲帶)
DVD還是全球獨家的三片豪華精裝版喔~電影原聲帶是~2CD完整版~(就是把電影從頭到尾都收錄進CD裡~可以說是用聽的電影~)

我很喜歡裡面幾首歌
有些是喜歡歌詞
有些喜歡旋律
也有些是歌詞旋律喜歡~(笑)

像克莉絲汀去她父親的墳墓時
所唱的歌~旋律就超好聽的~~~(陶醉)
歌詞也不錯

與我同在

你曾是我的一個同伴
你曾是我的所有
你曾是一個朋友和父親
然後 我的世界便亂了

希望你用各種方法 再次出現
希望你用各種方法 留在我附近
有時好像 若我進入夢鄉 你會以某種方式出現在此

希望我能再次聽見你的聲音
知道我再也不會
夢到你 並不會協助我達成
所以 你希望我可以的

喪鐘與雕刻的天使們
冷漠且不朽
對你來說 似乎是不合適的同伴
你曾是那麼的溫暖和善

多年來 對抗那早乾枯的淚痕
為什麼過去的歲月不能就此死去

希望你用各種方法  再次出現
知道我們必須說再見
試著原諒  教我生存
給我嘗試的力量

記憶不再 無聲的淚珠不再
不再凝視浪費掉的時光
幫助我 說再見


想著我

想想我 深情的想著我
當我們互道再見
記著我 偶爾也好
答應我 你會試著去做

當你再次發覺 你渴望將你的心收回奔向自由
若你找到那個片刻 分些思念給我

想想那些我們曾一起分享經歷的事情
不要去想 那些或許曾擁有過的

想想我 想著我甦醒時 默默不語且逆來順受  
想著我 我努力試著忘記你 卻始終不能將你自心中抹去 

回想起那些日子 回顧那些時光
想想那些我們永遠做不到的事
永遠不有這麼一天  當不再想念你

花會凋謝 夏日的果實會枯萎
四季更迭  我們也一樣
但請答應我 你偶爾會想想我


學習孤單

迷惑的孩子
生於空虛之中
學著承受孤單
學著在黑暗中找尋出路

終會有人會在那等候著你
撫慰你  照顧你
學著承受孤單
學著成當自己的朋友

別醉生夢死 虛度光陰
有對雙臂將擁你入懷
你知道你的心是獨立自主的

笑看寂寞
迷惑的孩子
學著承受孤單
學著怎麼去愛獨自享受的生命

學著承受孤單
生活就是如此 享受孤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