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啊~
我成了半個跛子~

因為
禮拜六跌倒
拉傷的右小腿
上樓梯&走路完全沒問題
但是~
下樓梯就痛的要死~

今天早上
要去明樓打掃的我
從教室那邊下樓梯
"啊~~~~靠!怎麼會這麼痛~!?"
只要去拉到~教會痛~伴隨著酸~

啊~~~真是的~
我只好手扶著牆壁~
一跛一跛的下樓梯

打掃完~
又要下樓梯了~
"試試看~會不會痛~"
我心想
但是~
一拉到的那一刻
"啊~~~幹!痛死人不償命啊~~~~"
結果~我還是一跛一跛得下樓梯
(幸好~那時沒人~)

在要下明樓側門的樓梯時
我滑倒了~ = =
而且還去ㄎㄟˊ到原本沒事的左腳~

真的是痛到爆~~~
幸好右腳在走路&上樓梯時沒事
我慢慢的走上樓梯

往後看
耶~?賴鈺筑耶~而且還拿著氣球~
賴鈺筑看我一跛一跛的
問我"妳怎麼了?"
"我跌倒了~"
" = =  需不需要幫忙?"
"<苦笑>妳能幫什麼鳥忙啊~"
"對吼~我背不動妳"
" = = 去死啦~!"
我拉著賴鈺筑的衣服說"陪我走就好了~"
"我正在陪妳走啊~"
(想不到那傢伙還蠻有愛心的嘛~~~~)

放學後~
因為瓊媽數學還沒抄完
所以~我先把書包拿去樓下我要上夜輔的教室放
我拿著書包
呆站在樓梯前一段時間
"嗯~~~再試試好了~"
(因為~下午打掃完後~我試過~已經沒像早上那麼痛了~)

"耶~!?差不多不會痛了耶~~~~~(大喜)"
但是~還是會酸~~~
雖然說~"差不多"不會痛了
但是~還是會痛~
我已經捉到怎麼下樓梯的訣竅了~~~~(大笑)
不用跛的那麼嚴重
只是還是看的出來腳有問題啦~(笑)

我跟幸儒&宇婷說早上的"賴鈺筑事件"
幸儒笑說"賴鈺筑以為她是麻生同學嗎?(笑)"
哈哈哈~~~~我跟宇婷聽了之後大笑不止~

賴鈺筑=麻生同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翻)

明天是學姊的畢業典禮+副導的歡送會

然後~我要去一中~
拿 。琴。譜~~YA~~~~~明天會是開心的一天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