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坐在書桌前
準備明天的日文檢定
一隻蚊子飛過我面前
"嘖~走開!走開!別吵你娘看書~~~!"(我說的~~)
那隻蚊子還是不知死活的繼續吵我
"靠!別說我沒給你機會!是你自己白目!"
我對著那隻蚊子罵
然後勒~~~
所謂"雙手萬能"嘛~~~
"看掌~!"
媽的!跑走了~~~
我的視線追隨著那知該死的蚊子

結果
我的視線落在我擺在書桌中央的桌曆上
(那隻蚊子已經不知道死到哪兒去了~~)
嗯~~~
我愣了一下
因為我看到桌曆上
我做的記號
"還有22天放寒假"
也就是說
我還有22天就要離開2年11班了

今天
小風問我說
"璇寧~妳的吉他可以借別人帶回家嗎?"
"你要幹麻?"
"沒有啦~我想說,寒假的時候,想跟你借吉他回家學"
"喔~~~我想說可以,但是,我寒輔不會來,因為......"
"ㄏ ㄚ ˊ~~~妳這麼快就要去囉~~?"
"對....."
"熊熊忘記這件事了~~~妳幹麻讓我想起來啦~~~"

小風一句無心的話
讓我想到我跟大家相處的時間
正在倒數計時


今天軍訓課
我~宇婷~小Rain&賴鈺筑
我們四人擠在後面聊天
宇婷和賴鈺筑聊的起勁
小Rain正在看日文
我趴在桌上
靜靜的看著他們三人
"你在發呆嗎?"(by   小Rain)
"沒有~我只是趁現在,仔細的看看你們
把你們的長相記住"
"ㄞˇㄧㄡˋ~~~不要講這麼感傷的話嘛~~~"

宇婷的鼻子側面看起來比較大
鼻頭很圓
眼睛很漂亮
有點大小眼
(我也有大小眼喔~~~慶太也有大小眼~~~>//////////<)
小Rain
的臉像饅頭
劉海很漂亮
捷毛蠻長的
嘴巴小小的
很可愛
賴鈺筑啊~~~
皮膚白的讓人忌妒
(可惜有痘痘~~~~~~)
右邊的眉毛下
有一顆好~~~~~大的痣
(還好不是很黑,不然就毀了他那張帥氣的臉)
從側面看
鼻子比較塌
(哈哈~~~果然是小狗^O^)

瓊媽說
她會給我一張她的照片
這樣
我就不會忘記她長什麼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