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
我去學校加強會計

放學後
我跟宇婷到一中
原因是~
我要買倖田來未的CD

後來
陪宇婷在大眾門口等車
大眾的電視
剛好在放KAT-TUN的MV
宇婷看了就說
"吼~KAT-TUN~!該死的KAT-TUN~~~!!!"
"為什麼該死啊~?"
"就沒錢買咩~還一直放放放~~~吼~~~~"

等宇婷上車~
車也開走了~
我就去把KAT-TUN的CD買回家了
(當然~倖田的我已經買好了~我現在正在聽呢~~~!)

還家後
嘿嘿~發現宇婷在線上
我就密她
"你還是想買KAT-TUN的CD嗎?"
"其實也還好耶~說服自己後覺得即使沒有也無所謂"
"那如果不說服自己呢?"
"不知道說~因為我已經淺易識這樣想了"
"啊~~~實在好想在問下去啊~~~可是~再問下去的話~會露出破綻的~~~> <"
"你已經露出破綻了"
"咦~?你說什麼啊~~~我聽不到~~~~"(汗)
"算了~你要裝傻也就算了"
"?"
"笨~我覺得啊~你一定已經做了什麼跟CD有關的事~鳥吧~問話沒技巧~"
(以下略~~~~~~~~)

呵呵~
不愧是宇婷耶~
才跟我聊幾句而已
就已經知道
我心裡在想什麼了~~~

隔天
我叫瓊媽把宇婷叫來
宇婷一來
我就把KAT-TUN的CD給她

第一節下課
宇婷把CD原封不動的還給我
還夾帶一張紙條
宇婷說
她莫名奇妙的拿了這個禮物
心裡怪怪的
所以
決定還給我~
第二節下課~(是吧~應該是第二節下課~)
我把CD和那張紙條
又塞回去給宇婷
我說
"欸喲~不會奇怪啦~~~而且~之前就有說要送你神起的CD啊~可是被搶啦~所以~就捕KAT-TUN的咩~反正我又不喜歡KAT-TUN~你還給我也沒用~"
最後~
在我的淫威(?)之下
宇婷終於把CD收下了~~~(萬歲~萬歲~萬歲~~~~)

宇婷啊~
我會這麼做
是因為我想看到你高興的樣子
不只是你喔~
我想看到
我的朋友高興的樣子
看到朋友高興
我也會很開心
有時候
我從報紙上
剪下你們喜歡的明星
我就一邊剪一邊想像
你們收到簡報時的快樂神情
這樣~
就算不小心剪到手指
我也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心想
"只要能看到你們開心~我什麼都願意~"
我的付出
從來就不會要你們回報
就算你說
你可能沒辦法這樣對待我
但是
我覺得沒差啊~
因為
我又不是在要你們回報我的心態下做這些事的
都是我甘心樂意要做的
只要看到你們快樂
我覺得一切都値得

因為
我們是朋友嘛~~~
"朋友"兩字筆畫雖少
但是意義很重喔~
朋友不是亂叫的

所以~
宇婷~
不要再亂想囉~(笑)

如果
對一個人的付出
是希望對方回報的話
那麼
這個付出
連一毛錢都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