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剪頭髮了~!!!
我的頭髮終於剪短了~~~~~~~耶耶耶耶~~~~~~

早上一大早~
先去一中跟宇婷&她馬麻會合
然後勒~~
我們先去寶雅晃了一下

寶雅二樓真是我們的天堂啊~~~~
一堆帽子~哇哈哈~~因為沒錢買~所以就一直給人家試戴
可是戴完之後~才發現~那些帽子好臭~ = = 
大概是一堆人也試戴過~大家的頭臭味都聚集在上面吧~!(噁~)

後來~小白來了~!!!
她穿粉紅色的衣服耶~感覺~怪怪的~
然後~我看到了一件跟老大一樣的事!!!
就是啊~光看小白的臉~會覺得~"啊~~好帥啊~~!!"
可是勒~視線一往下移~就看了~~胸前突出的那兩陀肉~~!!!
呃啊~~~帥哥有胸部~~~~~~完全破壞了感覺~~~~~
真是的~身材明明就是女的~為什麼臉要長那麼帥~~噗噗~~~~

原本是要去AT6剪的~
但是還沒進去~就看到裡面已經擠滿人~
小白提議去AT9剪
我是沒意見啦~~~我只希望我剪頭髮的時間~不會耽誤宇婷他們要去學日文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在AT6門口~跟宇婷的馬麻分開了~

AT9也不少人~可是比AT6少很多~
我排在一個人的後面(只有一個人~~太好了~~~~)
小白跟宇婷先去買東西~
他們才剛走~就換我剪了~~~(幸好沒跟他們去~錯過這次~不知道有又要等多久~~)

幫我剪頭髮的那位設計師~
我覺得她蠻可愛的~(宇婷說她很有親和力~)
我拿出上戶彩的照片~跟她說~"請幫我剪這個樣子"
她說~"妳要減那麼短喔~?"
我笑一笑~沒有說話

她先幫我剪短我的髮尾
剪完後~她說"這樣可以嘛?"
嗯~~我覺得還是太長了~所以~又請她再剪短
剪剪剪~~~~小白他們回來了~
他們站在一邊~我們就你一延~我一語的聊了起來
那位設計說~"你們感情很好吼~"
我跟宇婷馬上說~"誰跟這隻狗感情好啊~~~!!!!"(笑)

後來剪的差不多了~(也就是快剪好了~)
我覺得~外型好像還是沒變~
上次去AT6剪~外型整個沒變~實際上~我頭髮真的剪掉了好多~~~~
結果回家後~媽媽看到了~劈頭就來一句"妳根本就沒有剪嘛~!"(口氣很兇)
媽媽說~叫我帶她去找那個設計師~叫他免費幫我重剪~因為她剪壞了我的頭~!
神經啊她~!妳叫人家免費剪就免費剪喔~!他又沒有剪壞~!白痴~!
而且~那是小風帶我去的!也是小風指定那位計師幫我剪的~我可不想讓別人覺得~小風帶來的朋友~怎麼那麼難搞~!  小風跟那位位設計師又是朋友~如果我真的帶媽媽去找她的話~她一定會跟小風說~到時~我跟小風之間不就完了~~~!!!!真是的~!每次都只想到自己~!不會顧慮別人的感受~這種人最差勁了~~!!!!!

因為外型沒什麼改變~
所以~我跟那位設計師說~"妳幫我整個剪短好了~就像照片這樣"
她說~"嗯~~比她長一點可以嗎?"(因為照片上真的很短~)
我說"可以" 設計師說"真的要剪了喔~剪了之後不能反悔的喔~不會後悔吼~?"  我說~"不會"(其實我很期待她趕快幫我剪短~)

我心想~"上次說我根本沒剪~這次我就整個剪短~!除非妳瞎了~不然一定看的到我剪短了~!"

現在啊~我的頭髮長度到肩膀那~嗯~~在肩膀上去一點點啦~~~
我蠻滿意這次剪的~~~我覺得很適合我~而且剪這樣~比我留那一頭稻草還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