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跟媽媽去吃喜酒~
在通豪大飯店~~~


那邊的服務生都好年輕~
都是青少年~

有一個服務生~
長的很帥~




媽媽要我問服務生有沒有兒童椅
我就隨便抓一個路過的問~
結果~~~
抓到帥哥耶~~~哇~~~~~
是我喜歡的型說~~~~~


等那個服務生走掉之後~
我轉身跟媽媽說~"那個服務生好帥~~"
媽媽~"難怪妳剛剛跟他講話的時候臉紅"

是喔~?
是說~我最近發現我很會臉紅耶~
不管是不是跟喜歡的人講話~
只要對方是帥哥~我都會臉紅~ = = "
天啊~~~原來我是外貌協會的喔~~~~(驚)





因為妹妹一直哭~(想睡覺了~)
所以~我們提早走了~
媽媽說~他要先跟一個人說~我們要走~
(是誰~我也不知道~)


在等媽媽的時候

有人在我背後對我說~
"請問~你是吳璇寧嗎~?"
(哎呀~~這感覺好像大明星在小餐館被歌迷認出來~)
我~"是啊~"

是一個女服務生問我的~
我定睛看了看眼前這位服務生~
"怡君~~?!?!?!"
"真的是妳喔~~!!"
"原來妳在這裡上班喔~~"
"是啊~上了快三年了~"




怡君是我國中的好朋友~
見到老朋友的感覺真的是棒透了~~~~~
好開心喔~~~~~ ^_________________^

怡君說她老早就看到我了~
只是不確定是不是我~
因為認錯人很丟臉~


哈~大概是因為我瘦了很多的關係吧~!
怡君一直狂對我說~"妳瘦好多喔~~~~!!!!!!!!"
哈哈~~也難怪她會那麼驚訝~
因為我瘦了十幾公斤嘛~~~~(笑)


因為她還在上班~
而且我們要回家了~
不方便多聊~
所以~互留電話之後就BYE-BYE了~



今天~我最大的收穫就是~
跟老朋友重逢~~哇哈哈哈哈哈~~~~~~~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