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嫁作人婦的表姊~





2月2日
是我表姊結婚的日子~

因為時間決定的太倉卒
一時找不到合適的人選當伴娘
(我們家很多人屬虎~屬虎的不能當伴娘~)
舅媽左選又選~只好找我啦~(我屬龍~)



2月2日那天~
我應該要很早大表姊家的~
但是我睡過頭了~  = ="
我8、9點要到~ 
但是我起床的時候已經8點了~ =口=

匆忙的梳洗完
媽媽就幫我化上漂漂的妝~
匆忙的跳上車~趕往表姊家~


在車上~我一直心想"完了完了~~慘了啦~!哪有伴娘遲到的"


到達表姊家~時間已經9點多了~
表姊家門前擠滿了人
我緊張的只能傻笑~
看看都是不認識人~
天啊~當場很想衝回家~~~!!!!!><

突然~
我在人與人的縫細間
看到了大表姊跟二表姊~~
於是我朝他們的方向擠去~


定位後~
我發現我認識的人都在裡面~
(難怪我從門外怎麼看就是看不見~)

大表姊一看到我
一臉驚訝的說~"哇~~~~大美女~~~~~"
哇哈~我說啊~女人妝前妝後真的差很多~
我不化妝上街~都沒跟我搭訕
我化妝上街~就一票人跟我搭訕~ = = "


當天~我不只化了妝
還帶了耳環~穿了裙子和馬靴
除了裙子戒指耳環和包包外~
其他東西都是媽媽的~


那天超冷~
表姊家又在太平~
真是冷爆了~~~
裙底涼颼颼的感覺真的很討厭~ˋˊ


先跟好久不見的大家拍拍照~
拍的正高興的時候~~~
我的相機沒電了~~~~=口=


天啊~~~導致我接下來的重頭戲都沒辦法拍~
像表姊敗祖宗啦~奉茶給父母啦~上禮車...等等的東西
這些才是重點的東西~~~完全沒拍到~~ = = "



表姊的夫家
也在鳥不生蛋的地方
半山腰上~更冷了~~~~~  = ="

安置好新娘後
我們就下樓了~
這時~不知怎的我摸的一下我屁股後面的裙子
隔著裙子~我摸到一個硬硬的東西.........
啊~~~~~我裙子的牌子忘了剪~~~~~~~~
而且那裙子還蠻緊身的~ 
如果屁股後面有牌子的印子~那就糗大了~
但是牌子在裙子裡面~要剪很難~除非把裙子脫掉~
不過~大家都在忙~我要跟誰借剪刀呢~?
苦惱著這個問題~結果一看到麻糬~什麼都忘了~ = ="
(↑視吃如命的笨蛋啊~ = = ")


吃過午飯後~
表姊說想出去拍照~
是啊~照理說新娘是不能出門的~
但是~表姊對這些禁忌完全不在乎
衝第一個的就是她~


表姊夫家對面有一間大戶
超漂亮的~~~~~~~~~


他們光是大門就超美的~
所以~表姊就站再大門前~準備要供人拍照
突然~大門開了~~~(驚)
主人對我們說~~"要不要進來拍~?"
哇~~~~~~~當然要~~~~~~~~
好像怕主人會反悔似的~
大夥一窩蜂的衝啊~~~~~




不愧是大戶
真是讓我們嘆為觀止~
一行人只能"哇哇哇~~~~~"的讚嘆
那是住家沒錯~
不過你要說是飯店也絕對不會有人懷疑~!

它裡面有瀑布~有山洞~有鳥園~
有獨立一棟的游泳池、按摩池和SPA 
還有兩層樓高的眺望台~
還有一個超大池塘~裡面有好多大魚
有藍色的魚~還有黃色跟橘色的魚~
還有三隻黒天鵝~
(我第一次聽到天鵝的叫聲耶~~~~~~~)
有整排的桂花~隨處可見的五葉松
他們連山洞裡都放五葉松盆栽~
地下室有七輛名貴轎車~
大門進來的地方~
有八匹一比一比例的石雕馬
每一匹石雕馬的價格可以買一輛轎車


表姊說~她跟她男朋友交往三年
從來沒進去過那間大戶~
那間大戶好像也是看在表姊結婚的面子上
首次場開大門任人觀賞~所以~連鄰居也來參一腳~(笑)



拍完照~
大家休息一下
已經下午三點多了
還有三個多小時才要請客
但是禮車都已經回去了~
(老實說~我們伴娘一安置好新娘後~就很想回去了~
誰知道~禮車跑那麼快~害我們沒車能回去~ˋˊ)

後來不知怎弄的~
二阿姨說可以來載我們
所以~我就去二阿姨家啦~
在二阿姨家小睡了一下後~就要去請客了~
當然~我把裙子的牌子也剪掉了~


請客~人超多~
而且表姊他們還租了舞台~也請了主持人~
但是~他們都講台語~我聽不太懂~ = = "
所以~我把注意力全部放在桌上的美食啦~~~~
只有一道我愛吃的~那是油飯還是米糕啊~?還是都一樣~?
管他是什麼~是我愛吃的就好~~~~我超愛吃糯米做的東西~
像油飯啊~米糕啊.......等等~趁現在年輕趕快多吃一些~
不然以後老了~牙齒跟消化系統都差了~就不能多吃了~ˊˋ


隔天~
2月3日~是表姊家回請
所以~我一連吃了兩天的請客~
呃......好想吐喔~ = = "
(不過~3日這天也有米糕~ 
而且比2日的份量多~所以~我還吃的下啦~哈哈~~~)




我還是有拍照喔~
去我相簿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