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婆~

阿嬤~

乾媽~

我媽~哈哈哈哈~~~~(沒形象了她~ = =")



今天是母親節~~~~
祝以上照片裡的媽媽"Happy Mother's Day!!!!!"



昨天
去北屯的一間泰式料理餐廳幫我外婆慶祝
也算是小型的家庭聚會吧~!

是說~那間餐廳離寶貝家不遠耶~~~~
唉喔~~~~~好想見寶貝喔~~~~~
可是~讓我媽看到寶貝就慘嚕~~~~~><

二阿姨作東~
請了兩大桌的菜~
我們每個人都吃的超撐~~~~
大家都變青蛙肚~攤在座位上休息~
二阿姨還一直說"多吃一點啊~~~盡量吃啊~~~"

最後~~~我們大家都打包回家了~呵~
十道菜~打包了五道~甜點另外算~~~~
唉唉~~~外婆吃素~所以不吃蛋糕~~~
我很想吃蛋糕的說~~~~~(望)


我們從晚上七點吃到十點多~~~
那間餐廳最後走的客人啊~~~
店員應該對我們很有怨念吧~!
都要打烊了~還一直叫他們打包這打包那的~
而且~都打包好了~還不趕快走~(哈哈)

因為我們家的車子停在家樂福
(餐廳在家樂福對面)
所以~~我們就去家樂福買了些東西~~~

回家後弄到好~~~剛好十二點整~
要趕快睡囉~~~~明天一早還要去教會呢~!



今天晚上
回彰化幫阿嬤慶祝
這次~換我們做東~~~
請餐廳把菜送到阿嬤家~

但是因為我午餐吃的太飽了~
所以~晚上只吃了一點~
因為阿公吃素~
所以~我們也是訂素食餐廳的餐
我吃了很多手捲~大概三、四個吧~!
因為是苜蓿芽手捲~所以就多吃了幾個~~~呵~~~~

妹還是不肯讓別人抱
整晚~死黏著媽~(嘆)

今天~
也是妹農曆生日
我們都不知道~
是阿嬤說的~還包了個紅包給妹~~~










超偶的製作單位
打電話給我


因為我第一屆有報名~但是沒上~(哈哈~~)
現在第二屆開始徵人了~
所以~她問我要不要參加~
她打第二次了說~~~~

禮拜四的時候打一次~
我沒接到
今天又打了一次
(我對她的電話有印象)

我跟她說晚點再回復她
因為~徵選的地點在台北
所以~要跟媽商量一下~~~


今年
SM也有一場徵選會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SMTOWN.COM也沒有消息



我想進SM
但是也不想放棄超偶的機會

雖然超偶沒有星光紅
但是也有一定的收視群



本來想說~
SM的徵選會可能會跟神起的演唱會一起辦
現在~神起已經離台了~也沒有放徵選會的消息
所以~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啊~~~~~~


SM~~~~
快點放消息出來啦~~~~~~~(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