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軟綿綿毛茸茸的~~超可愛~





雖然說~
吳克群這次新專輯的首波主打是"為你寫詩"
BUT~我覺得還好~沒什麼FU~ 
(↑科~大概是因為那首歌是以男生角度去寫的吧~!)

我比較喜歡"牽牽牽手"
不論是歌還是MV我都覺得不錯~!
喔呵~而且他還找曾愷妶(←對她的名字不是很了解~)來拍

之前在別人的BLOG上看到"牽牽牽手"的MV
還蠻感動的~有點想哭~





牽手
是愛情裡最簡單的一招
卻也是最容易被忘記的一招

其實
女生要的不多
只要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
不論做什麼事
都會覺得快樂、幸福


牽手時
不只是牽住對方的手
也牽住了對方的心






牽牽牽手

詞曲:吳克群


我的話不多 不會討好 一句我愛妳    都說不好
全世界想救都沒解藥   只有你給我微笑

該怎麼去愛   我沒學好    太多的招式     我沒記牢
原來牽了手就會知道   愛情不需要套招
這招只有你知道

"牽牽牽牽手 一直走到最後   我們開心的夢遊
牽牽牽牽手 永遠十指緊扣 我 相信我會永遠在你左右"

永遠在你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