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我這張看起來像季芹!?



今天
酸然說因為駕照考過了~心情大好
但是~
晚上上電腦課時~要交報告
心情一下down到谷底
因為我交不出來


是說~還好~明天以前上傳就可以了
回家還有大把的時間慢慢用
身為電腦白痴真是痛苦啊~~~!!!!!!!!

今天交了初寫報告(終於)
心情輕鬆了許多







昨天
跟宇婷聊MSN聊好久
心情很HIGH~
(↑哈~蕭某知道原因吧~!)
其實
很高興
有種"失而復得"的感覺~(笑)



暑假
除了工作之外
還要讀原文書~ = ="
雖然沒有強制要我們讀
但是~老師有交代啊~
因為二年級的課程度比一年級難很多
所以~不能整個暑假都不碰英文
但是~原文書啊~(望)
如果我是讀日文系
我一定讀的比現在快樂




讀夜校的好處
可以比一般人更早規劃人生
快快樂樂的校園生活
在夜校享受不到


夜校有的
只有社會現實
是啊~年紀也不小了
該是好好想想自己的人生該怎麼過


希望
三年之後
我可以穿著博士袍
開心的領畢業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