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成年禮那天拍的
個人覺得~我這張看起來很像鬼~
成年禮送的徽章(?)我把它掛在檯燈上
每天都看的到~
還特地用黑白豬的夾子把"明德"兩個字夾起來
只露出"女中"~哇哈~自我催眠自己讀"女中"
其實明德也不錯啦~~只是~
總是在畢業後~才知道明德的好在哪裡~





剛去看了這學期的成績
只有老外交的兩科被當了
我就知道~這老狐狸
表面上和藹可親
"笑裡藏刀"就是在說他吧~!
這該死的混帳~~~~!!!!!



不過~
令我意外的是~
我文法居然過了~(驚)
我對文法這科一直沒什麼信心
從讀英文以來
我的文法都是最弱的
這學期居然過了~~~~爺嘿~~~
不枉費我讀它讀的快"起笑"
其他擔心的科目
像電腦跟閱讀寫作
分數還蠻高的~(暗爽)



前幾天
穿高跟鞋出門
摔了兩、三次~ = = "
腳後跟快被摩破皮~痛死我了~><
還是帆布鞋最好~~~~
是說~
女生出社會後
好像大部分都要穿高跟鞋
天啊~~~ 
哪個王八蛋
沒事發明什麼高跟鞋~(怒)





昨天去租了"不能說的● 秘密"
今天晚上應該就會看了~
哇啊~~~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