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跟你們約定好了12日要去HAPPY
宇婷、老大、若筑&瓊媽
好久不見囉~各位~~ ^^

大人跟小白
我也好想好想好想你們



之前說過
我用Foxy抓了很多歌
其中有一首是五月天的"垃圾車"
個人覺得這首歌跟周華健的"朋友"都是經典之作啊~!!!



垃圾車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周恆毅

雖然你脾氣壞 對待朋友又差 凸槌又更愛牽拖
佳在你遇到我 不愛計較的我 算你壞人有好命

我走路你坐車 你吃飯我洗碗 你被欺負我拼命
若為了爽到你 可以艱苦到我 因為 咱緣分不可散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未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為你唱歌
"

感情若想要滿 杯底就要呼乾 這杯就愛飲呼乾
這杯你飲呼乾 這杯我飲呼乾 咱 這箱攏飲呼乾 攏飲呼乾




是的~~~~
朋友是我的寶貝、我的寶物



有你們
我才不會孤單
有你們
我才有靠山
只要你們願意
我樂意做你們的"垃圾車"





明德的大家是我最珍貴的朋友
我永遠愛你們  (←愛的"天旋地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