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8月30日







是我大妹的生日
她11歲了
這年紀是小學五年級吧~!



不知道多久沒看到她了
她現在長什麼樣子呢?
我對她的長相~
停留在她十個月大的時候~(笑)


她奶奶不讓我們看她
這跟當初協議離婚的條件完全不一樣
當初是說我們有自由探視權
現在連讓我跟她講電話也不肯
更不要說答應我們看她




冠妤
妳還有個妹妹喔
她現在一歲多了
長的跟妳小時後很像
只是~她的脾氣比妳兇上一百倍


媽媽跟姊姊都很想妳
但是沒有辦法去看妳
對不起




妳對姊姊還有印象嗎?
妳還肯叫我"姊姊"嗎?



姊姊真的好想妳
也真的很愛妳

對不起
我們離開妳

對不起
我們沒有去看妳



唯一慶幸的是
我們都還活著
只要我們都活著
一定會等到可以見面的那天



一個人一旦死了
就表示

不管多麼的想念,都見不到

不管多愛,也見不到

不管有什麼話想說,也見不到

想抱怨,也見不到

不管是什麼,一旦死了

什麼都見不到,什麼都不能做







妳是我的妹妹
我愛妳
以前愛
現在愛
將來也愛




不管妳還記不記得我
不管妳愛不愛我
不管妳認不認我



我都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