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一起睡覺吧~! 
一起睡覺吧~!!!

啊~星期天一早起床
發現右邊脖子不太舒服
有輕微的落枕跡象
不過還是可以轉啦~

到教會後
坐定位
很習慣性的轉轉脖子
就是讓脖子發出"ㄉㄧㄚ、ㄉㄧㄚ"兩聲

左邊"ㄉㄧㄚ"完換"ㄉㄧㄚ"右邊囉~~~
結果右邊一"ㄉㄧㄚ"................

好痛啊好痛~~~~~~~~~
我忘了我右邊落枕啊~~~~~~~(大叫)

這一"ㄉㄧㄚ"讓病情(?)惡化啦
本來脖子還可以向右轉的
結果"ㄉㄧㄚ"完
脖子只要向右轉一點就好痛~~~~

害我那一早上在教會跟別人說話時
動作都超怪異的~
而且也不能抬頭(因為會痛~ TmT)

現在也是頭歪一邊在打電腦~(默)

baby說今天晚上帶我去看醫生
我好怕醫生會抓著我頭再來個"ㄉㄧㄚ、ㄉㄧㄚ"
(嗚......我可愛的脖子啊~~~~~)

不過就算怕
只要能弄好我的脖子
醫生要"ㄉㄧㄚ"我脖子幾下都可以
因為我明天要開始上班了
總不能頭歪一邊的招呼客人吧~!!!

所以~醫生
拜託你啦~~!!!!!!(給你跪)

PS:我的寶貝兔現在穿著他男主人的衣服喔~~~
喔呵呵呵呵~好HIGH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