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工作真的很累
而且穿高鞋佔一整天
腳痛爆了

這個月或許有機會破萬
連續三天我都是all day 的班
國寶聽到我連續三天all day 的班
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
一旁的智禾說
"她的卡超恐怖的~這幾天簽的時數都是十位數
妳這個月大概會破萬喔!"

即使工作這樣的操
但是呢~只要想到兩件事~
我就會很開心

一 是~錢錢錢錢錢錢
只要一有機會我都會填all day 的班
同事都問我~"妳很缺錢嗎?"
其實缺錢是還好
我想要多賺~有機會賺就賺
反正"錢"這東西我永遠不嫌多~ ^^

二是~
可以看到我喜歡的人
我覺得他的名字很特別
我第一次碰到姓"蔣"的人

在公司裡
大家都喊他的英文名字

第一次看到他
我覺得這個人長的真有個性
越看覺得越帥
(↑這點連男同事都認同)

身高以男生來說不高
不過比我高蠻多的
很瘦~~~~(超羨慕)

很期待看到他
不管都累
只要看到他
我又馬上精力充沛

哈~而且我會不時偷瞄他
他認真工作時超帥的~
帥中帶點可愛~~~~哈哈哈~~~

今天在員工廁所的走道上遇到他
我要出去~他要進去~
我就用手上剩餘一丁點兒的水弄他
接著~他要反擊
我就用手檔在前面
然後
他就轉頭看向左邊~還用手指著某樣東西
我就跟著轉頭去看
結果他就用手刀輕敲了我的脖子一下
蠢耶我~居然上當了~ = ="

在公司
我不叫他的英文名字
我直接叫他的本名

今天下班時
跟小安搭電梯去打卡的地方
趁機問小安~有沒有他的電話
小安叫給我啦~

人嘛~都會有好奇心的
小安問~"怎麼會突然問這麼?"
我也不避諱~直接回小安
"因為我喜歡他~"
小安這個人給我的感覺
是不會談論別人的八卦的
而且我們是朋友耶~
再說這種事有什麼好到處廣播的~
小安這傢伙~我信的過~!

不過~我不會打電話給他啦~
因為他不是亞太的~ TmT
而且~打給他也不知要說什麼
純粹是~
想要他的電話號碼而已~哈哈~

之前跟宇婷說的那個男生
我們只能當朋友而已~
現在已經對他死心了~
我祝他幸福

至於現在我喜歡的這位蔣先生呢~
我會視情況決定要不要表態~

因為在同個公司裡~
所以要謹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