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這是我的影子)

這個月~~~~已經破萬啦~~~!!!!
哈哈哈哈哈~~~~~

前天
Ivy幫我簽卡時
瞄了一下我的時數
接著說
"璇寧~妳這個月噱翻了喔~!"

今天才知道
我們每個月都有薪水排行榜
上個月我最後一名
因為是新人嘛~
不過呢~~~
接下來的日子
我一定要保持在前五名
錢啊~!你給我等著瞧吧~!(指)

星期三提早下課
下公車時才21:16
不想那個早回家
也不想多花錢在外面晃
所以~我就回公司探班啦~~~
而且~"他"也在~

一到辦公室
沒人耶~
大家都在外面忙
我穿著便服也不方便出去
所以就在辦公室裡等

後來~智禾進來了
他還被我嚇到~
哈~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最喜歡欺負他了~(笑)

後來~彥廷也進來了
跟在彥廷後面的就是蔣先生
喔~天啊~
一看到他
我居然就臉紅了~ = ="

我問"你們忙完了嗎?"
智禾"差不多了"
"客人走了嗎?"
沒人回答我~

蔣先生進了辦公室
所以~我也跟著進去
彥廷也在裡面

我們三個很歡樂的邊吃巧克力邊聊天
蔣"妳一天到底幾堂課啊?"
"四堂啊"
"五點到十點喔?不是!五點到八點嗎?"
"六點到十點"
"妳翹課吼~現在才幾點而已?"
"屁啦!是提早下課"
"妳自己提早下課嗎?"
"不是啦!"

蔣先生是正職
我是PT
正職比PT大
照理說~
PT是不能直呼正職的名字的
可是我每次都叫連名帶姓叫他耶~

我問他
"我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
"問啊~"
"PT真的不可以直呼正職的名字嗎?"
"可以啊!為什麼不可以?"
"因為我聽大毛說不可以"
"喔~正常來講是不可以啦~"
↑那就是不可以嘛~ = = "

我參加了我們學校的KTV大賽
我的分數啊~很難看
76.4分而已~
希望可以晉級決賽
因為第一到第八名有獎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