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幫我用電棒燙弄捲髮~ 
終於剪毛啦~~~~~(歡呼)

各位~~~我終於去剪頭毛了~~~~~~(迴音)

我真是太太太太太高興了~

今天下班時
DC對我說:"瀏海要夾起來,Sam拔在唸了。"
我心想:"夾起來很醜耶~不夾又不行~好吧~!今天去剪頭髮好了~"
於是~我就打去AT9 預約Miya~
很開心的撘公車前往一中~
突然~~~~~~~~
我想到到一件事
那就是~~~~我不知道AT9 搬去哪了~~ =口=|||

真是太好了~預約完了才發現~ = ="
趕快打電話找宇婷救命~~~
我:宇婷啊~那個AT9 啊~在哪裡啊?
婷:妳知道阿Sir那條路嗎?
我:ㄟ~~~大概知道~~~吧~!
婷:= =" 大眾妳知道吧~!
我:知道知道~~~
婷:大眾旁邊那條巷子進去,直走,
然後,
會遇到一個十字路口左轉,一直直走就會看到了。

喔喔喔喔~~~~原來是這樣啊~了解!感謝宇婷啊~~~~

好久沒看到Miya了說~~~~~
喔~~~~Miya~其實我很想妳的~~~(抱)
只是老娘我很忙啊~沒時間~
而且我們家老母不喜歡我去你們那剪~
(但是我很喜歡喔~~~~)

Miya要幫我剪瀏海時
我一直在那叫:"短短短短~~~越短越好~~"
M:妳發什麼神經啊~再短看起來會很"ㄘㄨㄛˊ"啦~~~!!!
我真的很想整顆頭都給她剪短~
但是一想到我家阿母頭上冒煙、爆青筋的樣子.........
老實說~我很想念高中時期的那顆男生頭~

但是勒~我又覺得長髮挺美的~
而且~搞不好蔣先生不喜歡短髮女~
雖然說我現在長髮也不是他的菜~(默)
所以~我只是大概修剪一下~長度不變

剪完後~Miya還用電棒燙幫我捲大波浪
喔爺~~~~超浪漫的啦~~~~~~
(雖然說回到家後~又直的差不多了~)
真的很美~~~喔呵~我好想燙啊~
不過~我又比較喜歡好整理的長直髮......
(↑因意見太多,遭踹飛)

弄完頭毛後~
去BLACK SKY 晃晃
鬼赫改變造型~跑去染了顆粉紅頭~(驚)
是說~蠻適合他的~很好看~!!!

買了兩付耳環~超好看的啦~~~~~~
我跟希爾狂笑鬼赫是負A罩杯的~不只平,還凹進去
鬼赫~~~你已經被我們歸類為"姊妹"了~不要再否認啦!

從BLACK SKY出來後~
看到路邊有個老婆婆在賣"烤鳥蛋"
她那嬌小、行動略為不便的身軀
我不忍就這樣直接從她身邊走過去
所以,我問:一串多少?
阿婆用台語回答我的問題
阿哈~我聽不懂~不知她是說十、二十還是三十
所以我又問了一次:妳說一串多少啊?
阿婆帶著無奈的笑容對我伸出兩根手指
她大概以為我年紀輕輕怎麼就重聽或得了老年痴呆吧~(哈哈)

你的工作態度真的很好
如果你私底下的態度也可以跟工作態度一樣好
你就太太太太完美了~
你說要做自己,別人怎麼想是別人的事
但,是否太我行我素了點?
不只要為自己想,也要多為別人想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