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7.jpg 

當小孩真好
心裡不舒服就大哭
盡情的大哭

進入主題前~我要先說件事~
就是啊~~~~
今天一打開電視就看到東方神起的MV
重點是~~~允浩正在洗澡啊~~~!!!!(噴血)
裸著上半身泡在浴缸裡~喔爺~~~~~
真是太性感啦~~~~~~
說真的~如果我老公像允浩那樣帥的話
我一定會每天扒在浴室門外偷看他洗澡
然後我們家一定要有浴缸
因為我要跟他一起泡~~~~~(二度噴血)

進入主題吧~~~

老實說
從離開裕元的那天起到昨天
我的心情都不太好
雖然有鬆口氣的感覺
但是
總覺得好失落

今天
在教會碰到大毛(就是帶我進裕元的那位仁兄)
我媽跟大毛就聊了一下
然後我媽跟大毛說~"真的還是要謝謝你照顧璇寧"
毛聽了後說~"其實主管有要留璇寧"

聽到這句話
我愣了

毛繼續說~"其實Sam拔(總領班)他想要留妳,
他還怪Ivy說『為什麼沒有排璇寧的班?』"

我媽~"璇寧有跟我說~她一直很努力去做,但就是還不夠好"

毛~"對!但這就是服務業~其實璇寧的用心大家都有看到
       她在裕元真的很用心。Sam他想留璇寧,但是我跟他說
       『璇寧在裕元並不快樂,但是她對英文、日文有興趣,
         或許讓她去做她有興趣的,對她比較好,至少她有心想學。』"

我聽了
真的很高興

我跟媽說~"快~~~趕快抱我~~我要哭了~~~"
我的眼淚真的就在眼框裡打轉
我第一次知道"喜極而泣"是什麼感覺

我真的哭了
感動、安慰、高興的哭了

我一直以為大家都恨不得我趕快走
因為我很弱
我以為都沒有人在乎我

我最後一次在裕元上班
還被蔣承祖罵
所以,我一直以為我是大家的托油瓶
即使我很努力想做好每件事,但就是不夠好
即使我頭暈的想吐,冷汗冒到我的制服都濕了
我還是撐下去!
(雖說最後被Dico看出我不舒服,而我也快暈倒了所以提早回家)

然而
有人在乎我
Sam拔在乎我
是Sam拔耶
他居然在乎我

忽然
我覺得心裡的失落感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
是無盡的欣慰
所以
我哭了

真的是太感謝Sam拔了
在眾多的PT中
他有注意到渺小的我

Sam拔,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