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
好不到哪去
也沒有很壞
大概就像
氣喘病發一樣難受吧!

宇婷的網誌說
想在跟瓊媽&賴鈺筑讀同一間學校
啊啊~~~
好羨慕啊~!
因為
不管我再怎麼努力
都不可能跟他們讀同一間大學了
嗯~~~
這樣的話~
我也要從現在開始少講話
好讓自己習慣沒有他們的日子囉~?

唉~
怎麼會這樣呢?
我知道讀書是為自己讀的
所以
我現在也不能
因為某方面
讓我心情down到谷底
就又嚷著要休學

唉~算了
反正也只剩下一年半了
撐一撐就好了
到最後
我們都會像繡球花一樣
各奔西東
然後
都不會有再見面的一天
就這樣
一直到生命凋零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