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慶太~LOVE~ 
親愛的慶太小親親~~~

不知道幾百年沒放過慶太的照片了~
慶太這張真是帥中帶著可愛啊~~~(心)
喔呵~如果他用這張臉跟我撒嬌
我大概會
還來不及答應他的要求就先暈倒在他懷裡了吧~!(哈哈)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男生穿襯衫
然後啊~~~(重點重點)
上面幾個釦子不要扣
露出鎖骨~
(露到鎖骨就好~再往下露的話~我會覺得很噁心)
哇~~~那可以讓的視線一直直盯不放啊~
有著性感鎖骨的人最SEXY了~~~不管男女都一樣
所以~我一直很注重我的鎖骨~
當看到男生露出鎖骨時~我會心跳加速耶~啊哈哈哈~~~
慶太每次露鎖骨都讓我覺得我會窒息而死~
因為喘不過氣啊~太讚了~~~!!!!!!!

之前在學校
看到一個男生穿牛仔褲搭襯衫
本來讓我的心"HIGH"了一下
(因為看到喜歡的裝扮~所以會興奮一下)
結果~那傢伙居然露倒到胸部
害我差點當場吐出來
真是太噁心啦~~~~~(噁)
那個愛露~乾脆不要穿好了~!!!

昨天一邊看電視一邊折衣服
因為實在沒什麼好看的
所以就亂轉
轉轉轉~轉到了敗犬女王
自從"薰衣草"之後~我沒再看過台灣的偶像劇
(連那個前陣子超火紅的"命中注定我愛妳"也沒看過)
敗犬女王的風評還不錯
反正也沒什麼好看的~那就看看吧~!

是還不錯啦
不過~劇情還是有點......
我看到的這集是
單無雙跟學長去盧卡斯工作的溫泉會館度假還幹麻的
然後~兩個男人要無雙選擇~看她要跟誰在一起
無雙選了學長~但是心裡依舊放不下盧卡斯
佳佳跟卡斯告白~但被卡斯拒絕(想也知道會被拒絕)
於是由愛生恨~跟週刊爆料卡斯多年前害死她姊姊的事情
而無雙接受了學長的求婚~等的六年的幸福終於來了
但是卡斯依舊牽動著無雙的心......

學長的求婚方式~讓我感動到耶~
哈哈哈~~還是說~女生就是那麼好騙?
學長以無雙最愛的冰淇淋當戒台
當無雙打開冰淇淋蓋看到戒指時~整個是愣住啊~
接著便答應了學長的求婚

在裕元宴會廳工作
我看過很多種不同的求婚方法
(因為新人們很愛把求婚過程錄成影片~然後在現場播放)
看到的~不外乎就是~大伙一起去唱歌
然後新郎點了首情歌
一邊唱一邊不知從哪拿出一大束玫瑰花
然後就半跪在新娘面前求婚
新娘的反應~則是拼命哭~然後點頭答應
接著兩人KISS~一旁的朋友大聲歡呼

之前看雜誌時
w-inds.也說~
化妝師把結婚戒指放在冷凍庫
然後跟女友說~冰箱裡有冰淇淋
女友一打開冷凍庫的門就看到戒指了
然後就既感動又驚訝的答應了求婚

之前
也聽別人說過
在後車廂放滿了氣球跟花
然後在廂蓋上貼著大大的"MARRY ME"
然後跟女友說~幫我去後車廂拿東西
女友一打開後車廂~就被滿滿的氣球跟花弄得感動到不行
(其實是被嚇的軟腳了吧~)
然後就答應了求婚

求婚的招式有很多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兩顆相愛的心
當我還在宴會廳工作時
有人問過我~妳看那麼多次人家結婚~會不會麻痺啊?
我說~還好吧~因為女主角不是我~我麻痺啥啊~?

(宇婷~~快快快叫大神來看這篇~可以提供他向妳求婚的點子
哈哈哈哈~~~蠻好奇大神先生會用什麼招向妳求婚耶~哈哈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這篇到底是想寫什麼
寫到這~看看前面的~
覺得有點廢話的FU
但是都寫到這了~全刪掉或是不發佈
又覺得有點......蠢

所以~~感謝看完這篇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啊~~~(深深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