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樓 
依然是"懷念"

今天去了東海大學
我是去應徵的~
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
東海大學的校園餐廳在應徵早餐人員
所以~我就去啦~

東大真是大啊~~~~
嶺東算個屁~!(沒啦~也是很大啦~~~)
總共有三個校園餐廳~
第一次~我走錯了~ = ="
問過別人之後~才知道~
我要去的餐廳在男生宿舍那邊
喔~好啊~那就去吧~

走到餐廳附近時~
咦?都是男生在出入耶~
好可怕啊~~~~~~ > <
我不敢進去了啦~~~~~

可是~人家店長還在等我耶~
可是可是~~~都是男生可怕~~~~(抱頭)

對了~對了~
我們小組有人在東大吧~!
趕快打電話求救啊~~~
嗯~沒有文宣的電話~
啊~~~~依韓好像去唸研究所了吧~!
彥志~~~不對不對~他是静宜的~~~
啊!!!忠信啦~~~~~~這傢伙是東海的......吧~

不管了~先打再說啦~!
那小子居然沒接電話~~~(泣)
沒多久忠信回電了~
我:忠信~~~~~你是東海的吧~!
忠:對啊
我:那你現在在學校嗎?
忠:在啊
我:啊~~太好了~~~那你現在有空嗎?
忠:妳怎麼那麼興奮啊~(笑)我等一下要上課耶~怎麼了嗎?
我就跟忠信說我來東海的目的啦~還有~我不敢進去的原因~
忠信剛好就在附近~所以~他就陪我一起去啦~~~~
忠信你真是個好人啊~~~~~我覺得你頭上發光啦~!
我會阻止秀馨笑你長的像狐狸狗的~~~~~~(哈哈哈)

然後呢~
面試結果是~失敗~(哭)
因為他們要有經驗的~
啊哈~我沒有經驗~所以~失敗了~

讓我又萌生想回裕元的衝動
但是~PT不可能六、日不上班
偏偏我六、日就是不能上班啊~ˊˋ
喔~~~誰有工作可以介紹給我嗎?
週一到週五~五點一定要下班走人~
因為我還要撘公車上課啊~
六、日不上班~因為我要上教會~
不要介紹我會計啊~!(指)
我高中的會計課~每學期死當啊~!
雖然說補考的時候~很莫名其妙的過了......

現在期待的就是下下禮拜了
哈哈哈~~~好期待啊~~~~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