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jpg 
藍天

 

 

 

 

今天
我可愛的baby收假到台東服役去了~

 

 

昨天
他有來學校找我
因為最近正好校慶
學校有一堆活動
我是負責放煙火的人
(我好愛放煙火喔~~~~~)

 

一次要放四盒
副會長叫另外一個男生跟我放
(畢竟~我是第一的自告奮勇要放煙火的女生~)
在校內放會被校警抓
所以我們就在學校外的人行道上放
(當然~有避開人潮)
18:40拿著四盒煙火、香&垃圾帶到人行道就位
baby也跟著我一起去

我迫不及待的拿著點好的香盯著四盒煙火的引線
baby則跟那個男生聊得很開心
那個男生是大一新生~我覺得他跟我第四任長的有像

兩個男生幫我注意裡面的人打的信號
然後我就很開心的把引線點燃啦~~~~
我穿細跟高跟鞋跑得比那兩個男生還快~
四盒煙火的聲音真不是蓋的~但是也超美~

 

 

今天晚上
我依舊跟那個男生負責放煙火
東西都就位後
我們就坐下等信號
他突然問我~"妳男朋友怎麼沒來~?"
我~"他...今天收假到台東當兵去了~"
他~"喔...妳怎麼看起來很哀怨啊~?"
我~"台東耶~~~好遠~要等他放假回來~少說也要一個月~"
他~"喔~"
我~"你怎麼知道他是我男朋友~?"
他~"喔~就有學長跟我說啊~而且也看得出來啊~"

 

怪了~我跟baby在學校可沒什麼親密舉動耶~連牽手都沒有
除非到人比較少的地方~我才敢抱一下他的手~
沒有親密舉動也可以看出我們是男女朋友~
呵~不知為啥~有點高興~(呵呵呵呵呵呵~~~~~~)

 

 

baby今天下午三點要到坐車的地方
他爸爸大概兩點多會開車送他過去

 

因為最後一天
我希望可以跟baby見面~

所以他下午快13:00的時候到公司來找我

我們坐在一起
我抱著他的手
他說~"有沒有什麼話想跟我說~?"
我說~"太多了~不知道該怎麼說~"
然後我就靜靜的抱著他的手
緊緊的貼著他
然後~偷聞他的味道
可是都是熊寶貝的味道啊~~~~~(抱頭)
我開始討厭熊寶貝了..........

他問我吃飯了沒
我說還沒
他就把我抓去吃飯~ = = "

自從有次連續兩天我沒吃午、晚餐
之後~我都只有早上起床會肚子餓
中午跟晚上我都不會餓
我不餓~就不會想吃東西~看到食物也不會有食慾
啊...今天中午被baby抓去吃午飯
很小一碗的酸辣飯
我只吃兩口就覺得飽了~但還是硬把飯吃完
吃完後~我好想吐喔~~~~~~~(噁)

 

看看時間
baby差不多該回去了
短短一個小時的見面時間
但是能在最後一天看到baby我就很高興了

 

在baby停車的地方
(也是我們公司騎機車的人停機車的地方)
我們hug
了~
管他人很多走來走去的~還偷瞄我們

 

好不想放開他
好希望時間暫時停止一下
只要一下下就好
讓我多抱抱他
多聞聞他的味道
多感受一下他的體溫

 

 

很想哭
但是不想讓他擔心
所以把眼淚給吞回去
倒是大哥他哭了~ =口=|||
(我有驚到~)
好啦~我知道最近讓你煩心的事很多
想哭就哭吧~姊姊我的肩膀借你靠~~~乖乖~(摸頭)

 

他最近也感冒了~
一直咳嗽
我說~"你這樣好像上了年紀的老頭子喔~(笑)"
但是也因為感冒的關係
大哥的體力不太好~
喔~~~天吶~怎麼生個病變得這麼虛弱
 

 

 

看著baby騎著車遠去的背影
我真的好捨不得他.........

 

 

 

晚上坐公車去上學的時候
baby打電話給我~跟我說他到了
然後又問我有沒有話要跟他說
我就說啦~不過因為真的~想說的話太多了
反而講不到重點的講了一些平常都已經說過的話
(嗚...結果真正想講的都沒講啦~我要哭了啦~~~T口T)

baby說他很擔心我~
擔心我都不吃飯
會餓壞身體
臨走前還再三叮嚀我~"不要餓到了"

 

baby說他要進軍營的大門了
要關機了

 

掛斷電話後
我覺得
幾小時前還在我身邊的人
現在已經在離我很遠的地方
想著他還在我身邊時
我抓著他的手的畫面
現在只能用電話聽聽聲音
突然覺得好沒真實感、好空虛..........

 

 

 

阿母說
她可以嘹解我的心情
因為她以前是陪著我爸爸坐車
在陪著他走到軍營大門口
看他進去了~她再自己坐車回來
阿母說~"我們以前也是這樣啊~可是現在........."
(我總覺得她好像話中有話~)

 

 

下次見到baby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bbay的弟弟還笑說~
不知道下次baby回來的時候會不會變成原住民的啦~
(不過~我覺得他再怎麼黑~也不過就是像現在這樣吧~還是算白皮膚啊~)

 

 

 

 

我一定會等你回來,你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