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我的圖片放不上來啦~~~~~

 

 

 

 

前天在公司聽到一首歌
前奏是鋼琴彈的
所以很吸引我~哈哈~~~~

 

是為女歌手唱的
她的聲音很"療傷系"
我喜歡~~~呵呵~~~~~

 

旋律&歌詞我都好喜歡

 

 

利用今天上網偷寶物拔蘿蔔的時間
去歌詞網找這首歌叫啥名字

原來是N年前的一部...偶像劇嗎?
的插曲~"海豚愛上貓"
(海豚注定要失戀啦~因為貓怕水)

歌名叫"心牆"
郭靜後來有翻唱
不過我還是喜歡原唱的版本

 

 

心牆

 作詞:姚若龍 作曲:林俊傑 編曲:洪信傑 演唱:Bae Fong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瞭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我之前說過
我喜歡笑容好看的男生
看起來很開朗傻呆傻呆的陽光笑容

 

我生命中的太陽
是宇婷&baby
他們兩人都具備了開朗傻呆傻呆的笑容~(大笑)
(雖然宇婷是女生~~~)

宇婷小親親

高中我們常吵架的那段時間
是我們正在拆毀築在彼此中間的高牆
想更多了解對方但又不想有人跨過心底的那道防線
所以我們起了爭執
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對方
卻又都自私的認為那樣對雙方都是好的

運氣好的是
我們並沒有就此放棄對方
終於是建立起了我們的世界
只有我們兩個懂
這個世界背後我們付出多少心力及淚水
所以它才會如此的屹立不搖、堅若磐石

 

至於我的另一個太陽
即使我們已經交往快五個月了
但老實說
我覺得我們對彼此的了解都不深
(或許他了解我深一點~)

這些日子
我漸漸發覺到一件事
我對他投入的感情
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很多很多

 

他是第一個讓我想緊緊抓住的男人
但是男人都是熱愛自由的
抓得越緊他就閃得越遠

偏偏該死的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拿捏
怕抓不夠緊
他對投入別人的懷抱
怕抓太緊
會加快他投入別人懷抱的時間

誰說女人難懂?
我覺得男人更是霧裡看花

 

即使說我們之間沒有祕密
但是我仍隱約覺得我們之間是有隔閡的
或許吧
因為生長背景不同所以多少都會有點隔閡

現在是矮牆
但是它可能正在一點一點的變成高牆

 

而這高牆
可能會讓我失去他

 

 

  

 

 

 

 

 

 

我需要他
他呢?

 

 

他需要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