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5465276.jpg 
煩吶~~~~~~~~~~

 

之前我網誌說的那位在韓國當練習生的女生
她現在決定不回韓國了
她決定不在韓國出道了
她不當明星了

 

努力了這麼久
她的老闆也給她出道日期的承諾
她還是決定
不回韓國了

我很佩服她的勇氣
不被他人左右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放棄了這人人都羨慕的機會

 

 

 

 

我也知道什麼樣的決定對我是最好的
但是心裡的牽掛
不是說斷就能斷
不可能完全不在意
因為我真的很在意
我也很喜歡很享受這樣的在意、這樣的牽掛

我好貪心
我想兩邊都要
偏偏我只能選擇一樣

我知道什麼對我最好
我知道什麼是我想要的
但是當兩者衝突時
我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也或許我知道
只是怕未來有變數
這不是信不信任的問題
只是我相信
「環境會改變人」

 

 

在早餐店的工作
被老板炒魷魚了
沒差
反正我也想換工作
只是
她炒我魷魚的理由讓我很不爽

 

 

 

是否該給自己留退路?
還是
該一意孤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